【2016台北車展】LAMBORGHINI Huracan敞篷/後驅車型新登場

記者:Alegna 2015-12-25

首度現身台北 車展的LAMBORGHINI,總代理嘉鎷興業這次帶來精彩絢麗的展車內容,包括兩款在台全新發表的車型Huracan LP 610-4 Spyder及Huracan LP 580-2,在Huracan LP 620-2 Super Trofeo賽車的搭配下,展現身為頂尖超跑品牌的最佳風格。

Huracan LP 610-4 Spyder

4

首度在台灣亮相的LAMBORGHINI最新上空超跑Huracan LP 610-4 Spyder,以獨具品味的概念發想,成功打造出擁有優雅性格的熱血超跑。降低風阻與噪音的導流鰭片、可阻擋車室內亂流,並傳導自然進氣引擎美妙聲浪的電動後窗,搭配全新設計內裝質感,義式超跑工藝結合時尚美學完美融合,賦予有別以往的全新超跑風格。

3
有效抵擋車外氣候與溫度變化的電動液壓軟頂,僅需17秒即可完成自動啟閉,且在時速50km/h以下皆可操作,在輕量化之餘,也提供更優秀的車輛配重。
3


Huracan LP 580-2

4

同樣初次登場,不同之處在於台灣成為領先全球發表的國家之一。後驅性能戰將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以「Enjoyable Technology,技術源自於樂趣」為訴求,造就了最具駕馭樂趣的超跑車款。經由風洞測試設計的全新前後保險桿造型,視覺上更加剽悍,大幅增進下壓力表現,整體空氣力學效應也一併提升。

3
重新調教最符合後驅輸出特性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反應迅速且直接,各項電子系統也因應調整,刻劃出全新特性與極富駕馭樂趣的後驅超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