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豪華GT登台!KIA Stinger、Picanto X-Line、Stonic現身

記者:Alegna 2017-12-29

KIA史上第一款挑戰豪華GT級距的Stinger竟也來到本次台北車展!而且一次還來了兩輛!同時,微型跨界休旅小鋼砲Picanto X-Line,以及小型跨界休旅Stonic,多款嶄新產品讓車迷眼睛為之一亮。

KIA Stinger

4

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展出兩輛備受矚目的Stinger,其中一輛更是Stinger GT,搭載3.3公升V6雙渦輪引擎,擁有四驅動力配置帶來更穩當同時兼顧犀銳霸氣的車身外觀;另一輛是後驅動力配置,擁有2.0公升渦輪心臟的烈焰紅色Stinger,不只能榨出高達255匹的剽悍馬力,同時,全車加選質感上乘的GT Line鍍鉻套件,客製化的紅色真皮內裝更是一登場就攫取眾人目光。


4

Stinger為KIA品牌首部兼具高性能與豪華座艙空間的夢幻運動轎跑,最大馬力達370匹的Stinger,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4.9秒,優雅外型與跑格並進,由兩位最知名的當代汽車界巨匠,KIA集團總裁暨首席設計官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爾),以及高性能與技術研發部門執行副總裁Albert Biermann(亞伯特˙比爾曼)聯手打造。歷經無數次舉世聞名綠色地獄──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嚴峻精密的耐力測試,亦於北極圈轄內的瑞典北部進行冬季極限測試,擁有豪華頂級GT跑車才有的8速自動變速系統加持,Stinger加速更快、油耗更省、扭距承受更高、阻力耗損更低、機動效率更高。

3
不僅僅骨子裏擁有賽道熱血操控性能,更因KIA更加精細的調校,和更加前端的科技,擁有突破以往,勝過各家GT轎跑的極致駕控樂趣。
3
空間座艙設計更兼顧日常乘坐的舒適與豪華細緻,4,831mm的車長以及1,869mm的車寬,讓乘客享有如頂級房車的寬敞乘坐空間,佐以動態穩定電子可調阻尼懸吊系統,無論是Stinger駕駛本身或乘客,都能在寬闊、舒適且優雅的座艙中,駕著車,與公路貼身對話,感受源自Stinger的駕馭樂趣。


KIA Stonic

4

另外,KIA Stonic以輕量化卻充沛的馬力及扭力輸出的引擎動力;內裝同樣提供雙色設計選項,大面積烤漆飾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可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的七吋中控螢幕和傲視同級的6/4分離後座和雙層地板配置的352公升收納和座艙空間,動感且時尚的設計連貫 Stonic外觀與車室,提供年輕有型的車主更多元的客製選項。


Picanto X-Line

4

Picanto X-Line加高15公厘的車身與強烈對比的跳色X-Line套件,揉合KIA旗下跨界及運動休旅的優勢元素,使得這輛最強小車,自車身外觀變更具侵略性,帶出如小鋼砲般強勢的性能實力。車展現場展出的KIA Picanto X –Line,身披一般車市場鮮見、性能車獨具且閃熾著金屬光澤的櫻桃橘色車身,搭配優雅卻輕盈的灰色座椅,外觀內裝細節無一不彰顯KIA品牌身為國際設計大獎常勝軍的內涵,更顯見Picanto X-Line的氣宇出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