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魔法音樂奇遇記》宜蘭武荖坑熱鬧展開

全台最大互動音樂城堡、YOYO TV萌學園兒童天團聯手登場!

記者:版面構成 2012-08-12

帶領國內休旅風潮的中華三菱發現之旅活動於宜蘭武荖坑風景區盛大展開,現場擠進將近萬人,熱鬧非凡!此次中華三菱打造出全台最大的魔法音樂城堡,內有各式各樣的互動巨型樂器,大朋友小朋友都在音樂的魔力下玩到High翻天!今天活動還邀請到超級兒童天團YOYO TV的哥哥姐姐和萌學園的騎士與小朋友唱歌遊戲,還有精彩的奇幻街頭藝人演出和華麗的魔術表演,都讓魔法音樂王國更加奇妙精彩。

超吸睛!全台最大魔法音樂城堡登場

5
▲全台最大互動音樂城堡 及YOYO TV萌學園兒童天團聯手登場

中華汽車在台深耕近40年,至今創造了近二百萬的愛用者。為了感謝車主的支持,中華三菱連續十一年(1997~2007)舉辦發現之旅,連年精心企劃各式大型戶外活動,全面帶動國內的休旅風潮。今年首發場次在宜蘭綠色博覽會舉辦地武荖坑舉行,當地擁有豐富的生態和各種創意十足的環保裝置,如同「魔法.音樂奇遇記」帶給大家天馬行空的驚喜感。

中華汽車劉總經理 順益林董事長及匯豐宋董事一同為今年車主活動揭開序幕
▲中華汽車劉總經理 順益林董事長及匯豐宋董事一同為今年車主活動揭開序幕
其中最令人驚奇的是中華三菱耗資百萬所建構的『魔法音樂城堡』,讓現場大小朋友體驗到魔法音樂的魅力。還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和萌學園騎士團唱跳表演、玩萌騎士拳活動及刺激的泡泡水槍攻擊遊行。為了保衛即將受到闇黑勢力破壞的地球,中華三菱還秘密招募正義小騎士,現場更準備了迷你版萌學園制服給參加的小朋友變裝拍照留念,讓小朋友們都萌到最高點!
中華三菱帶領國內休旅風潮 發現之旅「魔法音樂奇遇記」宜蘭武荖坑熱鬧展開
▲中華三菱帶領國內休旅風潮 發現之旅「魔法音樂奇遇記」宜蘭武荖坑熱鬧展開
宜蘭武荖坑活動現場人氣強強滾,擠進近萬人,熱鬧非凡!
▲宜蘭武荖坑活動現場人氣強強滾,擠進近萬人,熱鬧非凡!


高雄橋頭糖廠8/18(六)接續演出

5
▲我們下週818高雄橋頭糖廠見啦!

中南部地區無法至宜蘭參與此次盛會的朋友也別失望,中華三菱體貼南部的朋友,將於8/18(六)將活動移師至高雄橋頭糖廠,讓更多人看到橋頭糖廠的美!這個創立超過百年的糖廠,原本就留著相當值得一看的糖廠製糖文化,保留完整大片的舊式建築和生產園區,屆時美景、美食加音樂,絕對讓您玩到不想回家!

有興趣的民眾請速至MITSUBISHI全省展示中心報名,額滿為止。活動詳情請洽全省三菱汽車展示中心或官網查詢。(www.mitsubishi-motor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