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國度的熱情! 丹麥烈馬車迷為法拉利70週年慶生

記者:haya 2017-06-07

象徵速度與激情的義大利超跑車廠FERRARI已經70歲了!為了替紅鬃烈馬慶生,有超過70名FERRARI車主齊聚於丹麥最北部的城市Aalborg,參加由當地總代理經銷商所舉辦的「Rally Danimarca」法拉利車廠70週年慶祝活動。

4

整個活動是以車隊出遊的方式來進行,早上一行人就一路向南,途經風光明媚的Rebild丘陵與Mariager峽灣,午餐會則是來到了南丹麥大區的城市Vejle,現場並陳列了多輛FERRARI車款供大家鑑賞,品頭論足一番。

3
享用過午餐後,一行人再次啟程,前往首都哥本哈根,一路上許多來自各地的法拉利也一同前來共襄盛舉併入車隊之中,所以到最後結束旅程時,現場已匯聚超過70輛,生產年代更是橫跨60多年的各式法拉利車款,其中包含275 GTB、F40、LaFerrari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