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球各地的Jeep車主齊聚奧地利

2004 Euro Camp Jeep車主大會師活動參與率創新高

記者:Hayabusa 2004-07-21

哇!數以百計的Jeep狂熱車主齊聚一堂會是什麼樣的情景?才剛於奧地利Carinthia舉行並圓滿結束的2004年Euro Camp Jeep活動現場才散去的大批車潮與人員可以解釋一切!


為歡聚一堂共享美好的品牌忠誠感想、車輛使用經驗與輕鬆自在的生活態度與方式,戴姆勒克萊斯勒定期於歐洲某一城市舉辦一年一度的Euro Camp Jeep車主活動。為期三天的活動中,共有來自於全球各地 (包括新加入的埃及、羅馬尼亞、烏克蘭及美國)的850位參加人員駕著接近四百部的Jeep愛車前來2004年的活動地點─一個位於阿爾卑斯山南部山區、令人驚豔的美麗城市Carinthia。在這裡,所有Jeep的愛好者可以盡情地在活動場地內施展各人越野能耐,同時友善及和諧地相互分享與Jeep一起發現生活樂趣的心情與經驗。



"Euro Camp Jeep在過去四年的舉辦過程中,已在歐洲形成一股週末活動熱。" 克萊斯勒全球銷售暨行銷服務執行副總裁Joe Eberhardt表示。 "這群位於全球各地、數量增加地非常快的車迷與我們一起在見證全世界各地的客戶對於Jeep品牌的熱情、以及Jeep獨有的品牌價值及隨之而來的生活型態。我們很高興見到今年的參與率創下歷年來的新高!"



2004年Euro Camp Jeep是在位於Carinthia市的Faaker See湖邊一座具有悠久歷史、古色古香的Finkenstein城堡中所舉辦。主辦單位把一部Jeep Cherokee停在城堡最高處,讓所有參加者都可以看見!另外,一系列為參加人員所安排的活動上場,包括有高難度越野挑戰活動及家庭風味的輕鬆越野行,如越野單車行程及當地景點參觀等。Jeep車主們還可以參加有技術與工程專家列席的討論會。現場並有Jeep家族小小成員專屬的遊樂區─好幾部縮小版的Wrangler讓小朋友可是爭先恐後搶著要上車!還有精品店及現場演奏會讓大家享受。



現場並有一系列位居歷史要位的Jeep軍車版車款展出,並可供參加人員在指導人員的指揮下於設計過的越野路徑上試駕。還有前不久才在北美車展上聲名大噪的Jeep Rescue概念車,以及在電影─古墓奇兵II之中所向無敵、以及在現實生活之中無人敢挑戰的Wrangler Rubicon也現身。

"Euro Camp Jeep這個活動讓有車主盡情浸淫於Jeep所為他們打造的獨有生活風格之中。我們很高興可以在此與他們分享這個特別的週末!"克萊斯勒全球行銷執行副總裁Thomas Hausch說。"Jeep是唯一可以帶給歐洲這麼多車主這種樂趣的品牌。我們將持續舉辦這項具有特殊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