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Z正式交車 國內賽車手陳俊杉成首位車主

記者:原廠訊息 2012-03-05

全球第一款油電雙門跑車Honda CR-Z上市後席捲車壇話題風潮,以洗鍊跑車風格外型,同步實現駕馭操控與綠能環保新里程。Honda Taiwan於2012台北車展發表上市的頂級豪華款CR-Z,新車已在二月底到港並正式展開車主交車,首波名單中有位備受關注的名人車主是國內冠軍車手-陳俊杉先生,因為長期參與賽事座車都是駕駛Honda廠車,更加深信這款蘊含Honda DNA與IMA油電引擎科技的都會跑車將是他最佳、也是最棒的移動新選擇。

5

甫獲得ATCS 2011年度車隊及車手冠軍榮耀的陳俊杉表示「Honda CR-Z的操控表現令我驚艷!不同於其他油電車款,甚至與很多汽柴油車相比也更有駕駛樂趣,而且外型、內裝設計上洗鍊精緻,我非常喜歡。加上Honda 的油電引擎輔助,讓整體動力性能表現大大加分。」CR-Z的全能表現不僅在國際間獲得車評肯定,台灣上市後也受到汽車專業媒體與車迷的高度讚賞,尤其首位名人車主-陳俊杉的信賴推薦,更加激勵Honda Taiwan未來持續提供滿意商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