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發表Camaro SS照片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12

CHEVROLET在發表了新一代的跑車Camaro之後,許多車迷都在關注,頂級款的SS到底何時才會推出?稍早CHEVROLET洩漏了些照片,先為2010年式樣的Camaro SS創造話題。從照片可以看出,車頭和SS的標示,是與一般車款差異所在。

5

預定2010年問世的Camaro SS,將搭載GM汽車集團開發的LS3 6.2升V8引擎,可輸出422匹馬力,搭配的是六速手排變速箱。另外,還有個輸出400匹馬力的L99 6.2升V8版本,配備六速自排變速箱,與標準版300匹馬力Camaro的3.6升V6引擎相比,性能更勝一籌。


5

Camaro是GM汽車集團全球後驅平台所開發的車種,這是委由澳洲HOLDEN汽車所研發完成,但除了照片之外,CHEVROLET方面並未公開其他SS機械規格,強調要到適當時機才會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