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KER C8 Laviolette LM85

記者:Derral Chen 2008-09-18

荷蘭超跑製造廠SPYKER新車的研發基礎,是啟發自GT2 Le Mans的工廠賽事技術。日前,SPYKER車隊發表搭載V8引擎的C8 Laviolette LM85,這是一輛全車採用招牌橙色塗裝的跑車,並且採用限量出售,預期又將掀起一陣SPYKER旋風。

5

根據瞭解,LM85使用AUDI開發的4.2升V8引擎,最大馬力輸出400匹,搭配六速Getrag變速箱。全車因底盤和車體均採用鋁合金材料,輕量化效果卓著,並配屬對向六活塞煞車卡鉗,與19吋的鋁圈。LM85外型相當搶眼,充滿流線美的車身與橙色烤漆塗裝,車內換用黑色Alcantara真皮材質,並搭配橙色滾邊設計質感佳,儀錶板用鋁金屬材料,雖說是量產車型但配有斷電開關、防火地毯與乘客座滅火器,氣氛營造過人一等。


欲購買這輛限量跑車的消費者,可同時收到橙色錶帶的精美手錶,以及2009年24小時Le Mans大賽的VIP套票。另外,買家還會獲贈一項特殊服務,就是在自己的LM85車上張貼贊助商貼紙,以及個人名字和國籍,弄得就像是輛真正工廠賽車般。

為保有其價值,SPYKER表示這批C8 Laviolette生產不超過24輛,針對買家需要可打造右駕或左駕版,至今前兩輛已經出廠,第一輛會在10月底送往沙烏地阿拉伯當地展示,另一輛是在2008 Jeddah汽車展的SPYKER攤位參展,另外於今年11月的洛杉磯車展上,也會有一輛參加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