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混合“一下 GUMPERT Apollo Hybrid

賽車可以這樣搞?!

記者:Ray 2009-01-07

誰說賽車就不可以“混合“一下?看看這部GUMPERT Apollo Hybrid吧!用上的是可以輸出100kW的電子動力,再加上3.3公升的V8雙渦輪引擎,創造出 630hp的馬力數據。而這電子動力系統可在煞車時自動充電,多麼方便的設計!

5

這部由GUMPERT所出產的Apollo Hybrid,將可以和PORSCHE 911 GT3, DODGE Viper, LAMBORGHINI Gallardo, BMW Z4 and CHEVROLET Corvette同場競技。為何創造出這樣一部車?有鑑於2009年的FIA賽事規定,F-1車隊必須使用能量回收系統(KERS),而前任的F-1車手Heinz-Harald Frentzen也提到:“賽車運動無法漠視節約能源的重要性,賽車運動是汽車科技的先驅,製造更為節約能源的行動載具將會是我們的使命。“


5

看來追求極限的同時,各家車廠更得努力思考未來汽車能源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