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Ntech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77

記者:Derral Chen 2009-01-24

專事改裝Mercedes-Benz的RENNtech,追逐大馬力的腳步不因經濟低迷停歇,日前對外發表改裝版的SLR McLaren,最大輸出達到777匹馬力。

5

RENNtech的主席Hartmut Feyhl談道:「去年,我們剛巧也在同時期發表65 Series AMG改裝車,最大輸出達695匹馬力。那時我們便在媒體資料中強調,馬力戰爭還沒結束(HP War Not Over),今年我們遵守承諾,為紀念RENNtech 20週年的成立,發表這款追逐極致性能的新作品。」Hartmut Feyhl所提到的新作,就是這款777 Concept跑車,基本上是以具碳纖維底盤的SLR McLaren為基礎,精心研發性能表現的嶄新車種。這款跑車採用一套新開發空力套件,包括那碩大的尾翼在內,5.5升排氣量V8引擎重新設定過,換用新的冷卻系統與軟硬體後,最高時速可直上210mph(337.96 km/h)。


新的懸吊系統是委由OS Giken所研發,特別著重於車輛彎道循跡性的穩定,新的單片式鋁圈配Nitto NT-05跑胎,是RENNtech認定最理想的搭配。按照該廠規劃,第一輛777會在今年春季完工,全球總共限量生產20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