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A Design 改裝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打造更強的SLR

記者:Ray 2009-02-03

看來許多人對於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的性能意見頗多,除了RENNTECH 777以及MANSORY Renovation SLR McLaren之外,又多了一部改裝超跑,然而這會兒換成了ASMA Design,獻上自家改裝的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

5

用上了碳纖維的車身鈑件,還有重新設計的前保桿,讓整體的視覺效果看來更為張狂,而20吋的巨幅鋁圈則是提供了視覺效果的另一重點。原廠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實力堅強眾所皆知,不過ASMA Design的工程師硬是將馬力從原先的650hp提升至750hp,讓這具V8 機械增壓引擎0-62mph只需時3.5秒,極速更高達了 216mph。


5

當然,搶眼的外觀不是人人都愛,取自於F1概念的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722已是經典。ASMA Design雖用上了極為高檔的碳纖維作為車身材質,不過在造型部份似乎有些畫蛇添足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