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EDO改裝廠大作EDO BENTLEY Continental GT

記者:Dean 2009-03-02

德國超級改裝大廠EDO是各國超跑的好朋友,EDO專長把性能恐怖的超級跑車更推向極限,這次EDO的全新大作把BENTLEY Continental GT進化成全世界最快速的Continental。 EDO給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引擎做了修改,並且搭配Sport化底盤跟超「屌」黑白外觀,讓原本高雅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更有特殊味道。

5

Bentley原廠的Continental GT已經有不錯的性能,最高速度326 km/h並且有610匹最大馬力。這樣的原廠數據讓德國EDO改裝廠更好發揮,經過引擎進排氣的修改讓 6.0公升W12引擎最大馬力從610匹提升到680匹,經過EDO的改裝讓EDO BENTLEY Continental GT成為全世界最強的Continental ,比上次日內瓦車展裡出現的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還多出60匹馬力。

在扭力部份原本已經有76.5kg-m的高扭力數據,經過EDO加持後,更可發揮89.76kg-m的驚人表現,這最大扭力更可以在2500rpm完全發揮,想到這就讓人冷汗直流,右腳的控制將會是最大關鍵,隨隨便便就可以做出原地燒胎的表演。EDO BENTLEY Continental GT最高速度達到340 km/h並且從0加速到100 km/h只要花4.2秒!


5

在這隻怪獸的腳上搭配黑色20吋鋁圈,胎皮是馬牌專為EDO BENTLEY Continental GT所設計的輪胎,使用特殊的塑膠原料跟專用的胎紋,EDO 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輪胎可以依照顧客需求做更改。


5

EDO開發了一個全新的高性能排氣系統給EDO BENTLEY Continental GT並且從新調校電腦,讓產品可以發揮它最大的性能。高流動尾管由不鏽鋼所製成且有美妙低沉的排氣浪聲,跟原廠的相比將會是路人聽覺的饗宴。全新為EDO BENTLEY Continental GT所設計的排氣系統,在設計上增加了一個蝴蝶閥可以任意遙控排氣的回壓大小,在車主不同需求來自行啟動、調整回壓大小與馬力及扭力的功率。


5

強大的馬力加上Sport化懸吊是超跑的標準配備,被降低的懸吊系統引起車輛跟運動化的結合。EDO 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懸吊採用電子是設計,前後阻尼可經由車內的電子設備來調整,前面和後方的車高也可從電腦做調整,最多可以降低35mm,降低車高在高速巡航的穩定性有很大的幫助。


5

EDO BENTLEY Continental GT美麗的外觀,顧客可以依照自己所喜愛的顏色做出客製化,圖片中這台使用現在最流行的「熊貓」配色,車頂跟鋁圈使用黑色在搭配白色周圍讓原本有高傲、時尚的BENTLEY Continental有更多的Sport味道,讓筆者想起話題女王Paris Hilton那台粉紅色BENTLEY Continental應該也是客製化下的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