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ET Z03美式超跑現身

荷蘭設計師Ugur Sahin打造不一樣的Corvette

記者:Ray 2009-04-08

Ugue Sahin是一位非常具有天分的設計師。在2008年稍早曾經和他的團隊打造出 Z03概念車。通常這一類形的概念車並不會真正的量產,我們所能做的就只是望著圖片感嘆這樣一部的美車卻永遠都無法成真。

5

不過,來自荷蘭的Ugur Sahin設計室,突破了這樣的瓶頸。Ugur Sahin和專事改裝的MALLET搭上了線,正式的將Z03開始量產。以Corvette C6作為基礎,MALLET將這部Z03裝上了一具輸出達999匹馬力的引擎。當然,這次還附上了24000英里/兩年的保固。


5

在外觀上,從Z03車頭望去根本嗅不到Corvette C6的味道,嶄新的頭燈設計以及兩道在引擎蓋上的透明窗,讓這部超跑看來格外有神。如果你已經有了Corvette C6或是Z06,這套完整的外觀也可移植至你的Corvette,但在這之前得先付出69,000美金的代價。


5

引擎方面的選擇,有來自GM的LS7引擎,加上機械增壓可輸出700馬力,除此之外還有雙渦輪版本可輸出999匹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