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Rivale Roadyacht GTS

狂野四座超跑

記者:Ray 2009-06-24

雖然只是概念車款,但是 SAVAGE Rivale Roadyacht GTS已具備相當接近市售車的成熟度。這部由Emile Pop與Justin de Boer共同設計的四座超跑,用上了來自美國的Corvette肌肉跑車的底盤和引擎。

5

此車在造型上最特殊之處莫過於後門的開啟方式,兩具後門猶如大鵬展翅一般的開啟,而前座則是類似McLaren SLR的開啟模式。這樣的設計被兩位設計師稱作為:激進的衝突。


5

在車體的構造上,採用鍍鉬合金骨架以及碳纖維鈑件。而來自 Corvette LS7 V8引擎可爆發出601bhp/6200rpm的馬力,扭力可達750nm/4800rpm。變速箱的使用目前是由一具自排變速箱所擔綱。 原本來自於Corvette的底盤,已經過特殊調教來配合KONI特製的氣壓式避震器。強悍的底盤還要再加上一筆,那就是八活塞的制動煞車卡鉗。


至於內裝,中控台上的按鍵已經被觸控式螢幕所取代。看起來極為高科記的配備卻也有著木製的地板,為此車增添不一樣的情調。2009年首次於荷蘭展出的SAVAGE Rivale Roadyacht GTS,往後將有更多機會在大家面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