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JL推出NEIMAN MARCUS特仕版

鎖定時尚頂極客層

記者:Ray 2009-10-08

景氣在經過去年的谷底之後,今年似乎有些許的起色。市場上的新作不斷推出,其中頂極客層市場更是絡繹不絕,看來要賺富豪們的錢相較起來似乎容易的多。來自英國的JAGUAR今年便和美國德州的高級百貨業NEIMAN MARCUS在耶誕節推出了JAGUAR XJL超級增壓NEIMAN MARCUS特仕版,企圖搶攻頂極車市。

5

這部只在美國販售,限量五十部的 JAGUAR XJL超級增壓NEIMAN MARCUS特仕版,在外觀用上的是極致的天空藍烤漆,搭配20吋十幅雙肋式輪圈,同時在內裝上更有限量的鉻牌鑲嵌於其中,並且編號1-50,用來彰顯其身份不凡。引擎蓋下方則是用上了V8、5.0公升的超級增壓引擎,可輸出470匹馬力。


5

“能搭配知名的頂極時尚百貨業NEIMAN MARCUS的耶誕特刊中進行銷售是一種極為特別的行銷手法,同時也為車市帶來新氣象。“JAGUAR市場行銷部協理Richard Beattie說道:“當然我們鎖定的是頂極時尚客層,期待能為NEIMAN MARCUS的頂極客戶提供一部在品質、性能以及品味上都有表現的豪華房車。”


這五十部限量的JAGUAR XJL推出NEIMAN MARCUS特仕版,在美售價$105,000美元,並且只能透過NEIMAN MARCUS耶誕特刊預訂,屆時還會附上五件一組的海軍藍手提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