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 AF-10即將投產

來自FERRARI Enzo的靈感

記者:Ray 2009-11-13

FERRARI的經典紅色,想必已經是常留許多車迷的心中。尤其是FERRARI Enzo這部用上許多高科技以及優良空氣力學的超跑。雖然它的造型反應兩極,不過地位始終崇高。正因為如此,ARASH打造了這部AF-10,其外觀的靈感就是來自於FERRARI Enzo。

5

全車都用碳纖維打造的ARASH AF-10,包含底盤和車身都是由工程師手工製作。用上的引擎是來自GM集團的LS7引擎,可輸出550匹馬力,扭力值為465 lb-ft。這具排氣量七公升的引擎,同樣可在CHEVROLET Corvette Z06身上見到。


5

底盤方面,懸吊系統用上前後雙A臂的設計,搭配前19吋、後20吋的輪圈;輪胎選用了 Michelin Pilot輪胎;制動系統則由陶瓷通風碟擔綱。目前標準版本的預估售價為320,000英鎊,這比起原先預期的售價高出許多,看來ARASH用上了許多經費研發這部車。


5

除了目前的標準版本,ARASH預計推出800匹馬力的AF-10S的機械增壓版本。而終極版本則有1001匹馬力,ARASH的野心是摘下最速街車的王座。不過這樣一部超跑,在未來的五年內只會限量生產75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