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STI CS400

記者:Derral Chen 2010-04-04

SUBARU的王牌車款Impreza所向披靡,推出至今全球發表諸多衍生車款,遠在歐洲英國倫敦也不手軟,針對現有基礎邀請Cosworth加盟,研發名為STI CS400的限量車款,預定今年六月份販售,總共只有75輛進入市場,死忠Impreza收藏家不容錯過。

4

這項消息是於上個月的日內瓦國際車展公開,英國SUBARU將推出全時四輪驅動的STI CS400,據傳為最強悍的Impreza車款。為不負盛名,SUBARU邀請參賽經驗豐富的Cosworth操刀,其中煞車系統使用AP Racing御用品,最大馬力輸出400PS(約395匹馬力),預估從靜止狀態加速到60mph僅需3.7秒不到,這數據比原廠的STI快了半秒。

另外,SUBARU證實這車會有專屬的懸吊設定和排氣系統,在外觀設計與內裝部分也重新設計過,目的就是要凸顯其價值與稀有性,價格至今還未確定,但以其僅100輛不到的身價,想必將破Impreza歷來最高售價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