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金的結合Mansory Bugatti Veyron Linea Vincero dOro

記者:Dean 2010-08-13

黑與金的搭配格外顯眼,尤其那黑色是碳纖維製品時,開在路上硬是把路人目光吸引過來,這台由Mansory改裝廠出來的Bugatti Veyron被命名為Linea Vincero dOro,原廠破千的馬力加上Mansory特殊的外觀,成為路上移動的吸引目光機器。

5

為了輕量化全車使用Mansory碳纖維板件,碳纖維板件用高強度的碳加上高壓所生產出來,板件表面有種特殊的光澤反色。車體外觀大致上沒有變動,在側裙造型上為了增加散熱系統的撞風效果,特地更改集風罩的造型,在高速下可以有適當的下壓力,引擎也有良好的散熱。


5

四顆鋁圈採用金色的鋁合金製成,車輪轉動下折射出的光澤特別顯眼。水箱罩、車門把手、後照鏡跟車頂邊條都用金色處理,不讓人多看兩眼也難。外觀的金與黑,內裝當然也逃不過Mansory改裝巧手,碳纖維飾板跟金色飾條是車內唯一能看到的兩種顏色,裡、外呼應才是改裝的最高境界。


5

動力方面Mansory改裝廠並沒有多加琢磨,因為原廠馬力1001匹可以說非常足夠也沒有必要再升級,況且車身鈑件換成碳纖維之後的車重,跟原廠車重相比馬力重量比更出色,不管是加速或者操控都有幫助。喜歡碳纖維的朋友們,也讓自己愛車徹底碳纖維吧!


5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