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速客達 MINI即將推出電動機車

記者:Max 2010-09-24

車廠兼賣摩托車其實不是什麼多了不起的事。像BMW也有重型機車事業,台灣的交通警察也採用過。但就在巴黎車展舉行的前夕MINI就推出一台名為MINI Scooter E Concept的電動概念速客達。

5

雖然官方新聞稿寫的超長一串,但一些細節規格部份仍予以保留,僅強調這台車的造型多時尚或色彩多鮮艷之類的形容詞。不過從官網所公佈的照片看來最有特色的部份應該是有如MINI車款慣有的圓滾儀表板。

除了採液晶顯影之外,這套儀錶還可以透過藍牙將車輛資訊傳送到你的智慧手機上。就跟車子一樣當電話來時這套系統也會自動當你專接到專屬的安全帽通話孔中。

目前這台MINI Scooter E Concept將有單座與雙座兩種版本,而為了讓鋰電方便充電,這台車所附的插頭與一般家用電器一樣,騎到那充到那。至於更進一步的規格則在巴黎車展時會有更進一步的說明。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