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加持新AUDI A6

記者:Dean 2011-04-01

全新AUDI A6跳脫原本溫文儒雅車身造型,蛻變成一輛帶有霸氣氛為的高級豪華房車,大改款AUDI A6才剛初問世,ABT改裝大廠已為它預備好一系列的改裝套件,不管是外觀、動力或者底盤都有套件提供車主升級,提升後AUDI A6成為名副其實又會跑又豪華的高級房車。

5

在動力上,ABT為AUDI A6提供多樣選擇,不管你是選擇汽油引擎或者柴油引擎都有套件可以升級。3.0 TDI柴油引擎原廠有245匹最大馬力經過ABT晶片加持後及渦輪提升,最大馬力增加為282匹最大馬力。ABT專業工程師也著手為3.0 TFSI汽油引擎動力升級研發,經過ABT性能改裝後目前預估馬力從原本300匹最大馬力提升為410匹最大馬力,這樣的動力足以應付各種路況跟車主更高的性能享受。


5

視覺上ABT信心滿滿跟消費者表示,經過ABT改裝過後的AUDI A6一定比原本更出色。後方改為四出尾管保桿造型,增加後小鴨尾擾流板,給新AUDI A6更動感的外觀。前保桿跟側裙強調出AUDI A6銳利線條感,與家族特色遁形水箱護罩相互輝映AUDI A6造型特色,讓定位在高級房車的AUDI A6感覺更年輕。底盤部分提供車主19到21吋鋁圈可以選配,Sport懸吊讓車身趴的更低高速行駛有更好穩定性。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