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眼鏡蛇 ShelbyAmerican推出50周年Shelby Mustangs限定版

記者:Max 2012-01-12

要學會絕世武功了不起一個甲子的功力就很夠用了。但對一家車廠來說能夠熬過50年甚至一世紀都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美國肌肉車的終極指標Shelby Mustang便在2012的底特律車展推出了他們50週年的紀念車款。

5

Shelby American這家車廠表示,50年前他們還只是在租來的車庫玩車的一群人。如今50週年過去了他們經歷過大風大浪,他們深信Shelby American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這次推出的50週年特式版將有Shelby GT500、GT350 以及GTS三種系列,每種限定100台。而且50台黑的、50台白的。也由於是特式版的關係,車身外觀將會特別拉上金線。此外加上特製的輪框、前六活塞的煞車以及特製的內裝等套件要價59,995美元(不包括車輛本體)。

官方表示這些50週年特仕車款每台將有自己的註冊號碼,原廠也將替這些車輛造冊建檔。除了馬力800匹的Shelby Super Snake可以選之外,各種不同的車型也有不同對應的套件,售價上也會稍有不同!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