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DB9 Volante「一馬」當先做慈善

記者:haya 2014-08-04

英國豪華跑車廠ASTON MARTIN行善不落人後,七月底發表了一款以DB9 Volante為基礎的單一特式車款,並且在八月份門羅馬術慈善表演(MENLO CHARITY HORSE SHOW)中的拍賣會上義賣,義賣所得的一部份會捐給慈善團體。

4

這部特式車是由ASTON MARTIN的客製化部門「Q by Aston Martin」所操刀打造,配合這次要在慈善馬術活動中義賣,內裝客製設計的主題就是「馬術」(Equestrian)。仔細端詳車內,從座椅、中控台到方向盤都以獨特的馬鞍棕色調來統一。椅背與椅墊則為象牙白的Alcantara類麂皮材質並採菱格紋設計。

3
3
3
3
而在前座頭枕與兩後座椅背之間,則繡上了馬頭的圖樣,後座中央則設計了真皮包包來收納隨身小物。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