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ng Apollo Edition單一特別版車款 為慈善衝出23.3萬美元高價

記者:haya 2015-08-25

美國FORD汽車最近以新型Mustang為基礎打造了一部名為Apollo(阿波羅) Edition的特別車款,以作為慈善拍賣之用。

4

西元1967年7月,Apollo 11()號成功登陸月球,也是人類首次登上月球。Apollo Edition特式車就是為了向Apollo計畫表示敬意所開發的單一特別車款。這部特式車以Mustang車系中的旗艦—搭載5.0升V8引擎的Mustang GT為基礎,車身塗裝是黑白雙色調,這也是NASA美國太空總署Apollo計畫的主要配色基調。

3
3
3
而在車身外裝上,追加了碳纖維製的前下擾流與車底擴流器,還有Brembo製煞車與專用21吋鋁圈與跑車用升級懸吊等。所搭載的5.0升V8引擎,在機械增壓的加持之下,壓榨出627hp最大馬力與74.7kgm最大扭力。
3
3
3
在慈善義賣大會中,這部Apollo Edition最後是以23萬美元的金額成交,比Mustang GT在美國的基本配備車型價格3.23萬美元多了數倍,買主也的確相當有慈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