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的逆襲? VW Golf GTI Heartbeat強扣四百馬大關

記者:haya 2016-05-09

德國VOLKSWAGEN汽車在五月份於奧地利舉行的WÖRTHERSEE MEETING中,公開了一部Golf GTI的單一特製車—Golf GTI Heartbeat。

4

到今年已經是第35屆的VOLKSWAGEN WÖRTHERSEE MEETING是歐洲最大規模的VOLKSWAGEN集團車迷聚會活動。集團旗下的品牌包括VOLKSWAGEN、AUDI、SEAT、SKODA等都會參加,展示許多新車以及尚未在市面上銷售的特別車款。

在最近這幾年,為了炒熱活動話題,VOLKSWAGEN都會讓集團內的實習生來製作一部特製車款。今年也不例外,一群(男性7位、女性5位)年齡在20-26歲的實習生從去年秋天就開始進行這項計畫,以Golf GTI為基礎來改裝打造這部他們夢想中的GTI。

Golf GTI Heartbeat外裝上以蜂巢格圖案搭配深、淺雙色調的銀灰色塗裝。搭配經過特別塗裝處理的20吋BBS鋁圈來強調其運動個性。車內除了呼應外觀在運動座椅上加入蜂巢圖案外,還安裝了1360瓦功率的七聲道音響。動力輸出上則一舉將最大馬力調升至400匹。

除了這部Golf GTI Heartbeat外,該團隊還以 Golf R Variant為基礎,打造了另一部名為「Performance 35」的show car。其中35之意就是最大馬力輸出調升至350匹。一身紅、銀搭配的塗裝也相當搶眼。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