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廣穎電通推出Velox V50 固態硬碟

無痛升級 效能立即呈現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4-10

開機卡、跑程式也卡,使用電腦不該是如此煎熬。不如換顆固態硬碟來改善漫長的等待。SP廣穎電通今日宣布推出SATA III 固態硬碟Velox V50,採用市面上最新的控制器技術,強化固態硬碟長時間使用的穩定性,解決傳統硬碟無法突破的效能限制。外殼採用鋁合金材質,不僅散熱佳,V50洗鍊的金屬外型更增添個人獨特風格,成為消費者電腦效能與價格組合的系統升級首選。

4

不同於市面上既有的解決方案,SP廣穎電通Velox V50搭載最新高速控制器與全新韌體技術,特有的長效型控制器線路設計,可讓使用者在長時間高負載的使用情況下,依舊維持穩定的IOPS效能水準。


4

在效能方面,SP V50採用SATA III 6Gb/s介面,相較於傳統2.5吋硬碟,V50不僅可提升檔案讀寫速度高達4倍,更可快速開機,縮短應用軟體載入的等待時間。V50搭配嚴選原廠顆粒以及最新韌體,讀取及寫入速度最高可達530MB/s和200MB/s,為使用者打造與以往不同的電腦使用經驗。

SP廣穎電通V50固態硬碟擁有高穩定性與耐久性,同時具有高超的防撞擊和防震功能。提供四種容量32GB, 64GB, 128GB和256GB,讓消費者可精心選擇適合的升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