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全新CANVIO CONNECT系列外接式硬碟

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存儲、分享與備份資料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4-30

台灣東芝全新Canvio® Connect外接式硬碟,除提供超大儲存容量,使用者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透過Canvio® Connect外接式硬碟存儲、分享檔案。

4

Toshiba Canvio® Connect外接式硬碟的外型輕薄精巧,可提供最高2TB容量,而且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包括黑色、銀色、藍色、紅色與白色。新機具備超越目前市場上其他同等級產品無法比擬的超強功能,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時間與地點進行檔案存取與分享,這也是Toshiba首款外接硬碟產品系列可以直接從配備東芝儲存之iOS、Android或微軟Windows APP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與其他行動裝置上備份影片與照片。


只要將Toshiba Canvio® Connect外接式硬碟連接與網路連線的電腦上,使用者便可輕鬆從任何裝置上存取檔案、照片、音樂與電影,也可以讓使用者立即分享大檔案與資料夾。此外,Canvio® Connect外接式硬碟還隨機附贈10GB免費雲端儲存空間,方便使用者儲存「隨時可用」的重要檔案副本。


除了存取與分享功能讓Toshiba Canvio® Connect與眾不同,新機的傳統儲存與完整系統檔案與資料夾備份能力也相當出色,設定與使用非常輕鬆簡單,讓使用者操作起來遊刃有餘。如同所有Toshiba產品一樣,Canvio® Connect外接硬碟的設計是從消費者的需求出發,並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可靠性測試,徹底作為每一位使用者「每一次都可靠的好夥伴」。


考量消費者使用需求,Toshiba Canvio® Connect已針對Windows PC事先作好NTFS格式化,並且也配備Mac的NTFS驅動程式,因此使用者可以從PC與Mac上儲存與取用檔案而不需要重新格式化。


除了一般2.5吋外接式硬碟外,台灣東芝數位更同步推出固態硬碟包,內含單顆固態硬碟、使用手冊與保固說明書的簡配包裝,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升級電腦,享有超高效能與快速傳輸,共有128GB、256GB與512GB三種容量可供選擇。此外,台灣東芝數位針對一般硬碟與固態硬碟皆提供三年有效保固,讓使用者可以安心操作,擁有絕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