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美度表 瑰麗風情 Baroncelli永恆系列

2013 母親節精選獻禮 俏名模王心恬與星媽咪攜手展演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5-03

溫馨五月,春風稍來提醒「母親節」即將到來,貼心的子女可得把握一年一度可以大方對媽媽表達感謝跟愛意的機會。在這特別的日子,挑選一支具有紀念意義的手錶送給媽咪,除了實用性之外,也能讓媽咪深刻感受到您的心意。MIDO美度表特別推薦媽咪以瑰麗的玫瑰金色澤襯托出女性的優雅氣息,嚴選Baroncelli Lady永恆系列雙色玫瑰金女仕腕錶及Baroncelli Lady Smile永恆系列微笑女仕腕錶給不同風格的媽咪。從建築中體現瑞士機械錶款美學的MIDO美度表,帶領消費者以玫瑰金溫潤的色澤與精緻的錶款細節一同重溫華麗而美好的年代。Baroncelli Lady永恆系列雙色玫瑰金女仕腕錶以女性偏好的29mm袖珍錶身,玫瑰金錶盤搭配羅碼數字時標,展現經典美學;Baroncelli Lady Smile永恆系列微笑女仕腕錶,巧克力色面盤搭配玫瑰金錶盤與大三針,如同女性神秘微笑般的彎月型日期窗透過細緻同心圓美鑽圈選出日期,設計的巧思讓該錶款成為品牌熱銷系列女錶。

氣質媽咪最愛 ! Baroncelli Lady永恆系列雙色玫瑰金女仕腕錶 編織不一樣的迷你風情

4
▲Baroncelli Lady永恆系列雙色玫瑰金女仕腕錶,建議售價NT$29,500。

Baroncelli Lady永恆系列雙色玫瑰金女仕腕錶,延續Baroncelli系列經典美學,高貴優雅的歐風圓弧曲線,透過玫瑰金溫潤色澤堆疊出細膩的層次感,玫瑰金精巧袖珍的29mm錶徑點綴腕間風情,羅馬數字時標在象牙白面盤襯托下,古典美感自然流洩,MIDO美度表從建築中體現瑞士機械錶之美,將法國布列塔尼的雷恩歌劇院(Rennes Opera House)結構之美轉換為新一代Baroncelli永恆系列的謬思,玫瑰金浪漫圓弧搭配流暢的錶耳,重現雷恩歌劇院圓形劇場的幾何曲線,光影中細膩的變化如同流瀉的音符,讓腕間掩映出動人光輝,溫潤的金色主導錶款整體視覺,如同暮光下的雷恩歌劇院,透著溫暖的光暈,充分傳達女性柔美風情。擁有29mm迷你錶徑、防水可達50米的Baroncelli Lady永恆系列雙色玫瑰金女仕腕錶,結合建築結構美學和瑞士製錶工藝,綻放自我專屬的美學光芒,是女性不可錯過的精選錶款,建議售價NT$29,500。


時尚媽咪最愛! 擁有女性神秘微笑的Baroncelli Lady Smile永恆系列微笑女仕腕錶

4
▲Baroncelli Lady Smile永恆系列微笑女仕腕錶,建議售價NT$30,500。

Baroncelli Lady Smile永恆系列微笑女仕腕錶,延續之前Baroncelli以古典絃樂器小提琴的流暢弧線為中心概念,MIDO美度表從建築中體現瑞士機械錶款美學,法國布列塔尼的雷恩歌劇院(Rennes Opera House)成為新一代Baroncelli永恆系列的謬思,圓形劇場的建築主體與新古典主義的建築美感,將希臘羅馬古建築的靈魂透過更清晰明確的手法呈現,輕快優雅的藝術風格躍然呈現於PVD玫瑰金錶盤之上,象牙色與濃醇巧克力色細膩交織的緞面波紋舞出Baroncelli永恆系列微笑女仕腕錶的絕色風華,如同一抹神秘微笑般的彎月狀日期窗是錶款最亮眼的驚喜設計,透過12顆韋賽爾頓(Wesselton)色澤美鑽位於6點鐘方位,巧妙圈選出日期顯示,絕佳的錶盤配置、優雅洗鍊的細膩質感,為錶款提供藝術品般的視覺感受。有如圓形劇場的奢華古典之美,建議售價NT$30,500。


俏名模王心恬與星媽咪一同攜手展演 Baroncelli永恆系列

4

在選擇MIDO美度表搭配拍攝的錶款時,平常就很留心注意時尚資訊的心恬媽媽,一眼就相中Baroncelli永恆系列玫瑰金雙色腕錶,表示最近這一兩年似乎非常流行玫瑰金,襯膚色以外典雅的款式很適合各種場合佩帶;心恬則選擇了Baroncelli Lady Smile永恆系列微笑女仕腕錶,因為錶面特殊的設計感,彎月的日期窗、細緻的鑲鑽設計跟巧克力色很搶眼,出席過幾次MIDO的活動,但看到這款女錶最有感覺。但因為自己工作關係常常需要更換配件,所以工作不太常戴錶,擔心自己會弄丟,買錶多半為了收藏、紀念用,像這次拍攝的錶就非常有紀念意義,非常心動考慮買下跟母親一同配戴。

總是不吝在媒體前聊到媽媽的心恬表示,自己會踏入模特兒圈,除了遺傳到父母的臉孔與高挑身材,媽媽其實也是陪同她一起簽下經紀約、支持鼓勵她的精神支柱,心恬媽媽也在訪談中笑答自己從小就覺得手長腳長的心恬有潛力當模特兒,所以支持她加入這個行業,每天也都會透過平面媒體確認女兒最近的工作狀態,曝光密度頻繁的時候就會很心疼女兒工作太忙,希望她可以全心全意做自己喜歡的事。凱渥名模王心恬自出道以來除了於伸展台上的搶眼表現外,也不忘自己熱愛繪畫的初心,除先前出版的《鳥事》繪本,熱愛旅遊的她也在著手準備第二本繪本旅遊書,並且表示自己熱愛藝術相關領域,未來也想挑戰從事藝術電影的創作和演出!以全才偶像安海瑟威為目標的心恬,正一步一步朝多元發展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