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廣穎電通推出Stream S03行動外接硬碟

折角工藝 珍藏雋永回憶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5-29

SP廣穎電通推出一款結合設計巧思以及生活概念的USB 3.0行動外接硬碟Stream S03。精巧的折角設計,S03利用日常生活中以書信折頁留存珍貴片段的概念,將收藏的意涵注入其中,打造出珍藏個人獨特回憶的3C儲存精品,讓科技產品與人性更加貼近。

4

SP Stream S03外觀採用霧面咬花特殊處理,微細顆粒不僅締造出簡約細膩的手感及質感,同時亦可避免在使用過程中沾染指紋及髒污,保持產品完整性。此外,承襲Stream系列流線型的概念,S03碟身四周以柔順的弧形包覆,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側邊凹槽設計,完美的傾斜角度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拿取更為順手、攜帶更為便利。


4

在Stream S03不對稱的折角處內嵌智慧LED指示燈,自動偵測主機的傳輸介面;藍燈顯示USB 3.0極速傳輸,而紅燈則為USB 2.0,不僅能輕鬆辨識電源使用狀態,雙色暈光更將黑色俐落的機身點綴出令人驚豔的創意巧思。在效能上,S03採用新一代超高速USB 3.0介面,資料傳輸速度最高可達每秒5 Gb,是一般USB 2.0界面的十倍速度。S03提供500GB、1TB兩種容量選擇,全方位滿足消費者對儲存空間的需求。內建自動省電休眠模式,環保節能;同時提供七大備份、安全防護功能的新版 SP Widget 專屬應用軟體免費下載。SP廣穎電通Stream S03外接式硬碟享有三年產品保固服務,使用上更為安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