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Ears發表全球第一款Social Music Player:UE BOOM

360º音效 防潑水防污 BOOM BOOM立體聲 鼓譟蠢蠢欲動社交基因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7-02

Ultimate Ears在台發表全球第一款Social Music Player:UE BOOM 無線音箱,是專為喜愛分享音樂的年輕族群所設計,讓您和您的朋友可以隨時隨地盡情搖擺、恣意狂歡在音樂浪潮中。全新UE BOOM採用360º全向性音效,可聆聽身歷其境的全方位震撼效能;圓柱型的輕巧便攜設計,直立、平放、握拿,皆得心應手;防潑水防污的實用設計,方便於戶外活動中使用,可充電式電池更具備長達15小時的使用時間;如果您和您的朋友均擁有UE BOOM,即可透過專屬應用程式同時無線連接兩個 UE BOOM,打造立體聲音效或雙倍音效模式,讓澎湃音浪轉換成最沸騰的社交狂熱!

4
▲UE BOOM無線音箱相容於支援藍牙技術或3.5mm音源輸出接孔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其他裝置,粉紅、藍、黑、白四色優先發售中,產品提供兩年有限硬體保固,建議售價NT$6,499。

「數位化時代已經改變了我們聆聽音樂以及與音樂互動的習慣。」羅技電子亞太區市場暨通路行銷經理 周怡君表示:「線上音樂與雲端服務讓聽音樂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便利,除了可利用耳機進行個人的聆聽行為,Ultimate Ears更希望音樂可以成為擴展人與人之間社交活動的元素,而UE BOOM正是最好的媒介,讓音樂無論什麼時候或地點都更容易與他人分享。您可以帶著UE BOOM去參加海邊派對,也可以利用UE BOOM打造時尚饗宴,或是呼朋引伴上演街頭熱舞,UE BOOM讓任何人都可建構出獨特又充滿樂趣的社交音樂圈。」


4

近20年來,身為羅技電子旗下品牌之一的Ultimate Ears (簡稱UE),成功滿足眾多對音樂品質挑剔的耳朵,領先業界成為全球專業音樂人首選的耳塞式監聽耳機品牌;您在許多的演唱會上,都可看見配戴UE專業客製化耳機的知名歌手與樂手。由於UE的頂尖音響工程師深知音樂表演者和聽眾因共同喜歡的音樂而貼近彼此,因此打造出的消費型耳機與無線音箱,同樣能以專業的高水準音質,征服業餘音樂愛好者的聽覺喜好。當線上音樂、雲端服務,以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日益普及,人們對於聽音樂已有了非常大的行為模式改變,全新推出的UE BOOM無線音箱正是為音樂市場注入革命性與指標性的社交音樂體驗的創新產品。歡迎至Ultimate Ears官網http://www.ultimateears.com/進一步了解何謂社交音樂學。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