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Jam Asia 2013現在開放報名

記者:Max 2013-08-02

手機業者每年都會舉辦開發合作者大會,業者與軟體開發商齊聚一堂討論集團最新產品與軟體開發事宜。BlackBerry Jam Asia 2013將於今年9月26日至27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隆重舉行。BlackBerry Jam Asia 2013是開發者及BlackBerry重要合作夥伴的盛事之一。與會者透過此活動可以了解如何為BlackBerry 10平台開發應用程式,並透過應用程式獲得可觀的利潤。在BlackBerry Jam Asia期間,開發者將獲得深度程式開發訓練、探討商業策略及拓展人脈的機會,以幫助開發和完善BlackBerry 10應用程式。

4

爲了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受惠,BlackBerry的專家以及開發者社群的成員們將為與會者帶來超過50場的小組研討。討論內容包括:

善用行動計算的機會
開發者能夠加強了解新興的行動計算領域以及學習如何運用相關概念發展創新的應用程式。除此之外,開發者還可以學習運用強大的多重業務能力與彈性可調整的用戶體驗設計,來整合他們的應用程式與行動網絡標準和開放原始碼的社群。

在BlackBerry上創業
開發者將可以從草創與發展穩定的機構身上學習與BlackBerry在BlackBerry 10平台上合作創業的方法,包括從最初的想法到創業計畫,最後學習市場行銷並向BlackBerry World™提出應用程式的申請。

Built for BlackBerry指標性的BlackBerry 10體驗
協助開發者在BlackBerry上創業是BlackBerry的首要目標。對客戶而言,Built for BlackBerry認證代表了出色的指標性BlackBerry 10體驗。開發者在大會上可以進一步了解Built for BlackBerry,及利於設計﹑開發和分配應用程式或遊戲的資源。

對於開發者來説,參加BlackBerry Jam Asia最大的優點還包括:
可參加多種語言的會前課程,了解如何透過BlackBerry 10原生軟體開發系列和Cascades™ 使用者介面模型開發應用程式及遊戲開發等。

開發者可以到「請教專家」區域向專家詢問有關技術開發﹑創業和應用程式行銷的相關問題。體驗BlackBerry 10智慧型手機展現真正的遊戲世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遊戲。

另外,合乎資格*的與會開發者可在活動中獲得BlackBerry® 10 Dev Alpha C手機。該手機是為開發者設計的測試裝置,幫助開發者調整﹑修改和測試將在具備QWERTY 鍵盤的BlackBerry 10智慧型手機上發佈的應用程式。

有關研討會詳情,請參考研討會目錄。關於BlackBerry Jam Asia詳情,請至http://www.blackberryjamconference.com/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