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yo 3D摩速滾足樂全新上市 360度包覆足部健康新對策

足部5大危機 7成上班族足部健康拉警報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8-13

雙腳撐起一身的健康,但卻有高達7成以上上班族足部健康不及格!根據臨床就診結果發現,足部出現警訊的就診男女比例為2:8,而女性當中因為過高的鞋跟與過長的穿鞋時間再加上錯誤的施力與壓力,導致9成女性有足部痠痛及足繭現象;且受訪女性久坐與久站者也高達8成,有翹腳習慣者也達8成5的比例,上述種種足部壓力導致不良的血液循環,是造成足部出現警訊的主因。

4
▲tokuyo粘振雄總經理與模特兒體驗tokuyo新品 3D摩速滾足樂TF-603

而向來致力於找出國人健康問題的tokuyo發現了此一現象,特別推出年度重點按摩保健商品『3D摩速滾足樂』,可同時按摩腳尖、腳弓、腳掌兩側及後腳跟的全方位包覆,並根據足部現況提供多樣式的自動程式設計, 3D摩速滾足樂原價$12,600,上市特價只要$9,900,為國人長期忽視的足部健康給予更安全、更即時、更方便甚至是更經濟的健康對策。


簡文仁治療師臨床觀察 高度警示上班族足部危機TOP 5

4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台北市公會及全國聯合會前理事長簡文仁治療師公佈足部5大危機 7成上班族足部健康拉警報

經由簡文仁治療師的長期觀察分析,40%的足部危機為先天現象,60%則為後天錯誤觀念或習慣所導致,而足部就診狀況TOP5,從第1名到第5名依序為『足底長繭』、『扁平足』、『拇趾外翻』、『足底筋膜炎』最後則是『跟腱緊縮』。而這些足部危機當中,扁平足與拇趾外翻部份成因是先天足部骨骼異常,但若再加上不當的壓迫或過度刺激與疲勞,也會讓先天的足部狀況更為加遽;最嚴重的是後天所造成的足部危機,包括足底長繭與跟腱緊縮,都是因為在日常生活習慣中許多不被注意的小細節所導致,例如鞋跟過高、穿鞋時間過長、行走足部施壓點不當….等,一旦壓力錯誤或過當所造成的血液循環不良,足部狀況就一天天逐漸形成,再加上潛在危機長期被忽略的情況下,足部危機也就因此產生。所以,簡治療師也鄭重提出:腳是人的第二個心臟,若下肢血液循環不良就無法正常打回心臟,雙腳健康就代表著身體也容易健康,所以平時的保健對於擁有健康雙腳就隔外重要。


上班族高達7成足部健康狀況已達黃色警戒

同時,在簡治療師設計的國人足部健康自評表統計結果中也有驚人發現:根據臨床足部就診性別配比的8成女性受訪者中,鞋跟高度為5-10公分者佔90%,穿著高跟鞋時間達3小時以上者更達70%,同時因為大部份女性在走路時的足底施力不均,因此造成了高達有90%的女性有足繭現象;另一方面,在日常生活中每一次站立需達1小時以上者佔70%,坐達1-3小時才起身一次者達80%,坐姿時翹腳者更達85%,綜合選鞋、穿鞋、日常站坐時間….等因素,而讓女性的下肢有酸痛現象者達到驚人的80%,且酸痛部位以集中於小腿與足部為主,簡治療師也從上述結果歸納出:國人高達7成以上的足部危機比例,主要都是來自於足部壓力導致不良的血液循環,而若長期忽視足部血液循環就有可能讓問題移轉到身體其它部位,所以簡治療師也呼籲:平時的按摩保健絕對不容忽視,透過按摩後的雙腳才能讓血液動起來。


健腳方可走天下 tokuyo 3D摩速滾足樂提供360度包覆足部健康新對策

4
▲tokuyo 3D摩速滾足樂 TF-603寶石紅

從消費者習慣來看,血液無法達到有效循環是造成足部問題的最大根源,而透過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似乎是最直接的保健方式,但到底什麼樣的足部按摩器材是適合自己?督洋生技產品經理陳玠錳指出:『一般而言的腳底按摩器材大多偏重在“腳底”,而且每一組按壓程式以相同的技法不斷重覆,往往會讓按壓者顯得枯燥乏味。而tokuyo 3D摩速滾足樂,其最獨特的功能則是做到3D包覆,它完整顧慮到的不只是一般的腳底按摩,而是從腳尖、腳背、腳踝、腳後跟到足弓,所有足部的反射區都照顧地面面俱到』。同時也為了因應不同的酸痛或疲勞程度,tokuyo 3D摩速滾足樂更擁有3種不同自動程式的設計,包括:綜合技法的平均模式、左右搖擺舞動按摩、腳後跟加強按摩,由慢到快、由輕到重皆可讓使用者自由選擇,甚至還能夠選用獨立按摩程式,包括:獨立滾輪、手感氣壓,完整的程式設計,讓不同的足部現狀都能夠得到相同的有效保健。


4
▲tokuyo 3D摩速滾足樂TF-603水漾藍

另外,tokuyo 3D摩速滾足樂更貼心設計了每使用15分鐘即自動停止的功能,主要目的是為了讓使用者若在操作過程中不慎睡著時也無需擔心按壓過久的現象,以及為了使用衛生著想的可拆洗布套設計,全方位地解決了消費者各個不同面向的需求,要為消費者的足部健康作到貼心至上的層層把關。

tokuyo 3D摩速滾足樂解決所有足部健康的問題,全面放鬆你的雙腳,讓你能夠更瀟灑地站起來、更大步地走出去,輕鬆移動零距離。tokuyo 3D摩速滾足樂新品上市期間,為了讓消費者更輕鬆簡單地做到足部保健,原價$12,800,上市特價只要$9,900,同時現在至全省tokuyo門市還能免費參加足部健康健測,現場填寫完『足部健康自評表』後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抽中tokuyo全能美體師,把握一個關心自己健康的機會,把握足部健康的重要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