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夢幻機皇Xperia Z1強勢在台登場

完美 超之在我

記者:原廠訊息 2013-09-12

集結Sony最頂尖科技的王者旗艦Xperia Z1,在9/4於德國柏林IFA消費電子展發表之後,立刻艷驚四座,在全球媒體與粉絲的心中投下一顆震撼彈!Xperia Z1以「The Very Best of Sony」的姿態結合Sony極致科技、娛樂以及完整的周邊產品,帶來開創性的嶄新拍攝體,完美印證了「One Sony」的成功策略,展現超越自我的決心與魄力!

4
▲Xperia Z1共有攝魂黑、煥影白、夢鏡紫三色,同步開賣,台灣販售版內加贈DK31底座,單機參考建議售價NT$22,900元。

Sony Mobile不僅在中秋連假將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體驗活動,更於9月19日當天全台大串連,舉行「超級粉絲日」活動,為Xperia Z1的超級粉絲帶來獨家大禮!Xperia Z1將於活動現場限時、限量排隊販售,台北前150位以及台中、高雄前50位購買Xperia Z1的消費者可獲得DSC-QX10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黑色)一組;其他消費者也可獲得SBH50藍牙立體聲耳機一組,搶先擁有夢幻機皇,只在9月19日!


卓越影像技術 挑戰視覺極限

4
▲Xperia Z1的AR擴增實境效果在拍照時可即時增添各種趣味影像,歡樂錦上添花!

Xperia Z1 堪稱目前地表上照相技術最強悍的頂級Android 智慧型手機。首款2,070萬畫素照相手機,配有Sony獲獎無數的G鏡、F2.0大光圈、27mm廣角、搭配獨家客製的1/2.3 吋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以及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能增加拍攝穩定度、使畫面更清晰,即使是微光中美麗的驚鴻一瞥,也能完美捕捉。另外,Xperia Z1相機搭配高速快門與3倍清晰變焦,拍攝遠距離事物,畫面依然清晰。


創新相幾應用 即時連接全世界

4
▲Timeshift 最佳照片,會自動捕捉使用者按下快門前、後各1秒的影像,短短2秒間可以拍攝多達61個畫面,更可來回捲動選擇最完美的影像,儲存最佳的感動瞬間。

透過創新的Xperia相機應用程式,Xperia Z1提供使用者超乎以往的影像功能,科技攝影體驗、全面提升。Xperia Z1相機應用程式包括:

●Social live即時SNG連線互動:為了無法親自參與珍貴時刻而懊惱嗎?有了Social live,就可以透過Facebook 即時分享每個難忘的時刻,還能直接在螢幕上讀取好友回應,互動零時差。

●Info-eye™隨身資料庫:Info-eye™ 獨具巧思且新穎的影像搜尋功能讓您只要透過相機觀景視窗,隨意拍下地標、書籍、酒標等照片,就可及時獲得所有相關資訊,使用者就像擁有隨身資料庫,瞬間變身知識達人。

●Timeshift 最佳照片:有了聰明的Xperia Z1,最佳時刻絕不錯過。Xperia Z1會自動捕捉使用者按下快門前、後各1秒的影像,短短2秒間可以拍攝多達61個畫面,更可來回捲動選擇最完美的影像,儲存最佳的感動瞬間。

●AR 效果擴增實境:應用Sony的SmartARTM擴增實境技術(augmented reality technology),在拍攝圖像時可即時增添一系列好玩、客製的動畫,內含各種趣味主題,讓您輕鬆編輯,歡樂錦上添花。

以上體驗來自Sony現有、以及即將加入協作開發Xperia相機應用程式的夥伴所建立的強大生態系。Xperia Z1上市後,將透過Sony Select推薦更多應用程式。


搶先感受Xperia Z1的驚奇震撼

4
▲完美 超之在我!Sony Mobile總經理林志遠(右二)率領管理團隊強勢推出夢幻機皇Xperia Z1!

等不及了嗎?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親自感受Xperia Z1各項驚奇的創新技術,Sony Mobile將自9/19起,於北、中、南三地舉行費者搶先體驗會,誠摯邀請所有的消費者在活動期間蒞臨會場,親自體驗The Very Best of Sony 的王者威力!

●體驗會日期與地點:
§台北:9月19日11:00到21:00;9月20~22日13:00到21:00信義區香堤廣場
§台中:9月28~29日下午13:00到21:00勤美誠品綠園道 南側大門
§高雄:10月05~06日下午13:00到21:00漢神巨蛋百貨廣場 (精品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