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推出 200mm超大風扇 Massive V20筆電散熱器

記者:原廠訊息 2013-10-30

曜越推出Massive家族生力軍-「Massive V20筆電散熱器」不僅承襲其家族優良性能與質感,更內建200mm超大尺寸風扇,高效散熱效果讓筆電時刻保持在沁涼狀態,省卻過熱問題!

4

大尺寸風扇 大幅提升散熱效能 「Massive V20筆電散熱器」支援市面上17吋以下各類型筆記型電腦,搶眼的超大尺寸200mm LED風扇設計,不僅提供有效且快速的散熱效能,在外觀上也極具特色,並附有轉速可調旋鈕,搭配風扇 LED 電源可控制開關,消費者可依照需求輕鬆自行調整。

剛強帥勁 高質感設計 「Massive V20筆電散熱器」以高質感鋁髮絲面板製成,表面選用六角形鐵網處理,可有效降低風阻和風噪,搭配剛強有力的線條造型,在科技感中增添時尚元素。設計同時兼顧人體工學,符合使用者雙手擺放位置和視覺角度,長時間使用筆電也常保輕鬆舒適。此外,USB 2.0 連接埠貼心的簡易理線設計更便於收納。

曜越「Massive V20筆電散熱器」強力的大風扇散熱效果,等你親自體驗! 曜越「Massive V20筆電散熱器」建議售價:NTD 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