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攻大尺寸液晶市場 Sony推65吋液晶電視

記者:原廠訊息 2013-11-04

Sony看準大尺寸影像市場商機,繼推出BRAVIA 65吋頂級4K電視及60吋入門款後,十一月再推出【KDL-65W850A】,持續搶攻大尺寸液晶電視市場!挾多年深厚影音科技開發優勢,Sony本次推出BRAVIA 65吋液晶電視,承襲今年度的產品技術優勢,搭載獨家「X-Reality Pro」超極真影像處理技術及「TRILUMINOSTM Display」原色顯示技術,運用數位音訊還原系統,重現極真原聲。便利的觸控鏡射、螢幕鏡射等功能,能夠多元串聯並同時簡化操作流程。精緻洗鍊的Quartz黑曜晶雕設計,讓電視成為賞心悅目的居家藝術品。Sony 2013的歲末獻禮,讓消費者再次體驗「BE MOVED」影音感動。

4

根據Sony對台灣液晶電視市場的觀察,消費者對於55吋以上大尺寸液晶電視的需求呈現雙倍成長的趨勢,成為家用電視換機的重要考量。此次所推出的BRAVIA 2K 65吋液晶電視,Sony下半年度60吋以上產品線將可全面滿足消費者對於大尺寸液晶電視的購機需求。

新上市的【KDL-65W850A】搭載 X-Reality PRO™ 超極真影像處理技術,可針對每張畫面進行分析、優化與調校,無論是膚質、臉部表情、建築物的細節與花草樹木的紋理等,均能透過強大的演算法讓每個畫面最佳化,呈現細膩的畫質細節與色彩層次分明的逼真影像。Sony獨家原色顯示技術(TRILUMINOSTM Display),以更廣泛的色域範圍,為消費者呈現自然立體、更有層次的色彩體驗,連一般液晶電視最難表現的紅色及翡翠綠,亦能真實重現眼前。【KDL-65W850A】以65吋大螢幕,讓消費者得以享受逼真畫質的臨場感動。

BRAVIA液晶電視亦採用「Signal-to-Sound」數位音訊還原系統,運用Sony獨特的數位處理修復技術,優化並改進音頻訊號,忠實呈現最原始動人的音效。即使是網路影片、智慧手機上的影音內容或電視節目播出的音樂,在壓縮過程中所遺失的高音以及動態音域,也可以被數位音訊還原系統修復還原。Sony獨家高規格低音反射箱型揚聲器,採用全新隔離式揚聲器盒與低音反射系統,能以震撼且清晰的聲效,增強動作電影、音樂和對話的衝擊感與深度,讓使用者感受彷彿身歷其境的環繞音效。

【KDL-65W850A】提供多種便利的操作方式,使得BRAVIA液晶電視與生活更聰明地結合。獨特的觸控鏡射功能,搭配Xperia智慧型手機NFC功能,可輕鬆同步手機與電視畫面,即刻享受清晰、優質的觀賞效果;螢幕鏡射功能能將影片、照片、Apps、網頁、遊戲等所有在手機上操作的項目,在電視螢幕上同步播放;搭配TV SideView™功能可分割畫面,看電視的同時也能取得其他資訊;內容豐富的網路娛樂平台,整合電影、音樂、遊戲等娛樂內容,讓BRAVIA液晶電視成為最完整的家庭娛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