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旗艦機皇G3 正式在台開賣

5.5吋QHD超高解析面板 支援4G LTE全頻段 四大電信齊推薦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6-26

台灣LG電子26日宣布最新支援4G LTE全頻段旗艦機皇LG G3,正式在台開賣。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及台灣之星等四大電信業者聯合出席,齊力推薦開創 QHD智慧型手機新世代的G3。隨著台灣邁向4G LTE時代,LG G3不僅支援4G LTE全頻段,更提供 5.5吋QHD面板,讓消費者享受快速飆網的行動生活,也能同時體驗四倍HD畫質的視覺震撼。LG G3日前於全球6個城市舉辦盛大發表會,推出之後受到全球媒體及消費者的好評,更在韓國創下開賣短短五天,銷售即突破十萬的紀錄,證實LG G3確實深受消費者愛戴。同時LG G3也是完美質男李敏鎬指名推薦的QHD旗艦機皇。LG最新旗艦機G3單機售價NT$20,900元(16GB),NT$22,400元(32GB),支援4G LTE全頻段。LG G3首購好禮活動,於7/1正式上市後開跑,至7/13前凡購買LG G3,即隨貨贈送Quick CircleTM圓形視窗感應皮套,隨機贈送不挑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JUST WATCH」 QHD顯示面板 畫質細膩逼真

4

G3搭載令人驚豔的Quad HD面板,2,560 x 1,440 pixel解析度,為品牌多年致力面板技術發展的成果。一般Full HD面板,僅能提供300-400ppi像素的呈現,如雜誌印刷的品質;G3的QHD顯示面板,則能提供538ppi像素,成像品質近於藝廊畫冊印刷等級,更細膩逼真的畫質,只要「JUST WATCH」即可輕鬆享受。
承襲極窄邊框設計,5.5吋的G3擁有76.4%螢幕佔比,結合兩側的圓弧設計讓消費者可輕鬆一手掌握,享受極緻影視娛樂;此外,G3配備3,000mAh可替換電池與最佳化技術,強化電池續航力,讓消費者享受精彩生活不斷電。


「JUST SHOOT」 雷射快速自動對焦 0.2秒極速捕捉感動時刻

4

G3化繁為簡,省去拍照時必須先對焦再按下快門的步驟,輕觸螢幕即可同時完成對焦及拍攝動作;搭配0.2秒雷射快速自動對焦以及OIS+光學防手震兩大技術,相機功能再提升。另外,獨家自拍感應手勢,只要一個手勢即可完美自拍,「JUST SHOOT」 讓消費者拿起手機後便能輕鬆捕捉每一個難忘的瞬間。
【雷射快速自動對焦】
透過0.2秒雷射快速自動對焦,快速偵測物件間的距離,讓你精準捕捉動人時刻。
【輕點即拍】
拍攝介面極簡化,隱藏多餘功能選單,給予乾淨拍攝畫面,只要輕觸螢幕任何角落就能輕鬆捕捉完美瞬間。 【自拍感應手勢】
搭載大尺寸感光元件,畫質清晰且銳利。當你用前置鏡頭自拍時,內建的補光模式提供你更明亮生動的照片。只要一個簡單的手勢,將瞬間啟動自拍倒數,完美自拍就是這麼簡單!
【全新進化OIS+光學防手震相機】
1,300萬畫素OIS+光學防手震主相機,不僅能減少影像晃動模糊的機率,即使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也能擁有明亮清晰的照片。

3


「JUST LEAVE IT」類金屬髮絲紋設計 輕量化機身極簡有型

4

極簡流線的外型設計,讓G3擁有絕佳握感。輕量化類金屬髮絲紋材質,不僅提升機身質感,更保有輕巧好握的攜帶性。搭配G3極簡外型,LG也推出了全新極簡設計使用者介面,給予消費者更清爽的使用介面。「JUST LEAVE IT」 讓消費者輕鬆享受屬於自己的G3 Style。
【輕量化類金屬髮絲紋機身】
輕巧細緻的類金屬機身,提升握感與攜帶性。LG獨創的Rear Key後置單鍵,搭配流線型圓弧設計,讓兩側更輕薄,讓你一手也能輕鬆掌握。
【1瓦大功率揚聲器 & 增益放大器】
提供清晰、渾厚的聲音表現,隨時體驗絕佳音色。


獨家UX功能 體驗「極簡.新智慧」

4

LG G3全新UX功能,由「Learning from You」延伸而出的「極簡.新智慧」出發,以眾多消費者使用經驗作基準,開發出一系列更貼心的UX功能,讓消費者體驗有別於過去的全新感受。
【Smart Keyboard 智慧鍵盤】
只要簡單的動作,便可自行調整鍵盤大小,也讓輸入變得更簡易快速,有效減少打字錯誤機率。
1.個人化智慧 - 依據個人習慣調整鍵盤大小位置
2.流暢輸入 - 簡易手勢即可輕鬆完成打字
3.快速編輯 - 簡易手勢即可迅速進行修改
【Smart Notice 智慧通知】
依據個人使用狀態量身打造的通知功能。
【Software Diet 應用程式整併功能】
內建的應用程式可被整併合而為一,使手機效能再升級。使用者亦可透過Smart Cleaning 智慧清理大師清除暫存檔案與閒置的應用程式,以釋放更多的記憶空間。
【Knock CodeTM 喚機解鎖觸控手勢】
喚機解鎖只要簡單一步驟,以專屬的輕敲模式來為你的手機解鎖,於手機螢幕任何位置敲擊3-8碼順序密碼,隱私安全與趣味層級更提升!

3
3
【Quick CircleTM 圓形視窗感應皮套】
可顯示個人最常使用的六種內建應用程式,使用更加便利。此外,環繞圓形視窗的微光效果讓你的時尚品味展露無遺。
【無線充電座】
為LG G3優化後的外觀設計,精巧可折疊便於攜帶,亦可對應市面上符合Qi無線電源充電標準規範的裝置,提供便利的行動體驗。


四大電信一致推薦支援4G LTE全頻段機皇LG G3 首購好禮活動同步開跑

4

LG G3 7月1日正式於四大電信同步開賣(詳細請參考各電信資費附件),共推出鈦黑、牙白、珀金三色,(另有烟紅與燻紫兩色將陸續上市),單機售價NT$20,900元(16GB),NT$22,400元(32GB),支援 4G LTE全頻段,其中32GB為中華電信獨家銷售版本。此外,G3首購好禮活動於上市後同步開跑,凡購買LG G3,即隨貨贈送Quick CircleTM圓形視窗感應皮套。

3

【亞洲第一男神魅力散發 「我與李敏鎬的完美自拍」粉絲團活動】
李敏鎬擔任台灣LG電子品牌代言人,在台首款推薦的商品便是最新旗艦機皇LG G3,兼具極簡質感與亮眼外型的G3,正如同亞洲男神散發的貴族氣息與迷人魅力;內斂貼心的UX功能,與李敏鎬給人細心並無比溫暖的形象相符,相信透過李敏鎬的高人氣,能讓更多消費者注意到G3並進一步深刻體驗LG在產品開發上的貼心應用;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可以感受LG G3與李敏鎬的魅力,7月份將推出「我與李敏鎬的完美自拍」粉絲團活動,讓消費者深入瞭解LG G3完美自拍的小秘訣「自拍感應手勢」。消費者只要加入LG台灣Mobile粉絲團,並上傳自己的大頭照,即可合成與李敏鎬的完美合影,分享給朋友後更可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活動詳情屆時將公布於LG台灣Mobil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gmobile.com.tw。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