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騎”蹟 運動社交平台Xplova Moment APP發表

專業車錶Xplova X5同台亮相

記者:Austen 2016-03-02

騎乘與運動社交平台經營商-愛普瑞公司今於「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推出全新運動社交APP-Xplova Moment,從騎乘運動者的根本需求入手,結合運動、科技與社群概念,提供「影片直播記錄我」、「熱門路線帶領我」、「顯示位置找到我」、「虛擬訓練挑戰我」四大價值,讓騎行的旅程變得更加精采、安全、有趣。Xplova同時亮相重量級產品-智慧車錶 Xplova X5,一目了然的儀錶板介面、圖表動態騎乘數據、智慧景點導航™功能等,都將自行車錶帶入了更加智能與人性的新境界。

4


Xplova Moment APP四大亮點【記錄我、帶領我、找到我、挑戰我】

4

【記錄我】:『製作直播影片,分享騎乘故事』。每一次騎行,都是人生的一次冒險,每次探險所記錄下的照片與影片,總是承載著許多珍貴的回憶與故事。Xplova Moment APP只要幾個步驟就讓您將騎行的珍貴片段,編織成溫馨動人的故事,輕鬆與他人分享傳遞!

3

【帶領我】:『推薦熱門路線,引領開心完騎』。騎行看世界,熱門路線一手掌握!無論是以休閒風景為主的旅遊路線,亦或是挑戰自我極限的登頂路線,在Xplova Moment APP都可以輕鬆找到!匯聚超過6萬條來自全球車友的推薦路線,探訪“騎行最美的風景”。
3

【找到我】:『隨時顯示位置,確保騎車安全』。Xplova Moment APP除了是車友的最佳路線指導員外,車友也可以於APP上即時定位顯示同行車友位置,除了確保同行車友安全,也可作為車友之間互相競速嗆聲的絕對利器!
3

【挑戰我】:『車友虛擬挑戰,超越自我極限』。騎行運動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虛擬挑戰可以和昨日的我比賽,也可以選定好友數據成為假想敵,在單獨騎車的時光中感受“兩人同行”的獨特樂趣。
3

台灣鐵馬風持續延燒,騎行已不只是一種運動,更成為人們的一種生活方式。愛普瑞經營自行車運動服務與智慧型車錶領域數年,在宏碁購併加持後,整合多方資源,從騎乘與運動愛好者的根本需求入手,結合運動、科技與社群,推出的運動直播社群APP “Xplova Moment”,帶給消費者探索戶外活動冒險的全新體驗!Xplova Moment APP預計於今年3月中旬後開放下載,讓自行車運動愛好者能夠把每次的騎行都沉澱記錄下來,將熱情的汗水,轉化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模式!


騎乘訓練的好幫手,Xplova X5專業智慧車錶正式亮相

4

愛普瑞全新專業車錶亮相!有別於以往的數據顯示,X5在介面上做了新的設計,簡單易懂的彩色圖表動態顯示,讓車友可以即時掌握生理數據變化,包含心跳趨勢、功率變化、熱量消耗等,忠實的記錄騎乘每一秒的動態,並可客製化呈現速度、距離、時間、踏頻、高度、斜率等騎乘數據,實時掌握環境溫度與濕度的變化,適時調整訓練節奏。
Xplova的智慧財產專利:智慧景點導航™,專為騎行者設計出獨特的路線導引系統,在離線情況下進行實時的智慧景點導航,再搭配Xplova.com路線資料庫,智能導引到目的地。在連網的狀態下,更可以隨時掌握車友位置,掌握即時路況與環境,自動上傳確保騎乘安全。Xplova X5將於今年5月底開放預購,7月正式上市販售,一定能夠帶給車友耳目一新的感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