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旗艦Galaxy S7 & S7edge台灣首次亮相

手機極限 重新定義 串連Galaxy生態圈 深度感受全方位娛樂體驗

記者:Austen 2016-03-07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日前於西班牙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發表最新旗艦Galaxy S7 & S7 edge,在眾所期盼下,3月4日首度在台亮相!為讓消費者一睹新機風采,三星於台北101 4F廣場打造全新Galaxy全系列預賞專區,消費者不僅能搶先體驗到最新旗艦Galaxy S7 & S7 edge,同時亦能串連Gear VR、Gear 360以及Gear S2智慧手錶等全系列穿戴裝置,深度體驗以手機為核心所建構Galaxy生態系統,感受行動裝置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4


手機界的單眼 低光源、快速對焦不怕比較

4

Galaxy S7 & S7 edge為首款植入應用在單眼相機「Dual Pixel」相位對焦技術的智慧型手機,讓相機具有更快的對焦速度。前後鏡頭皆搭載F1.7大光圈,與單位像素面積增大,整體較前代機種提升了95%進光量,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中,也能迅速對焦、捕捉清晰的影像。因此預賞會現場更特意設置了「夜視人生區」,讓體驗民眾在昏暗的房間內,挑戰低光源拍攝,眼見為憑旗艦新機的夜拍功力!而在「秒捉焦點區」,更提供Galaxy S7快速對焦比較,讓民眾親自體驗自動對焦的速度。

3


打造全能智慧生活 娛樂功能全面進化

4

預賞會現場更設有「機皇朝聖區」搶先體驗全新一代的無線閃充充電座,讓手機不管直式或橫式擺放充電,皆能擁有舒適的50度瀏覽角度,工作玩樂不斷電!而在「樂享生活區」更能完整體驗Galaxy S7 & S7 edge所採用的Vulkan 3D圖像技術,逼真細緻流暢的遊戲畫面,透過熱導管技術,還能使迅速均溫,穩定運作效能!首次新增的遊戲啟動器能自動將遊戲集中管理,同時提供貼心的遊戲工具,可以設定省電、勿擾、縮小遊戲視窗同步進行其他程式,以及截圖或錄製遊戲過程與分朋友分享,當最專業遊戲大玩咖。

3


突破科技極限 打造無縫串連的行動體驗

4

全新Galaxy S7 & S7 edge是以現今消費者的生活形態為靈感發想,所創造出的卓越旗艦機款,不僅如此三星更強化以手機為核心整合穿戴式裝置,實踐智慧生活的終極體驗!三星推出的時尚多工創新智慧手錶Gear S2,深獲消費者青睞,預賞會現場極致奢華的最新18K鍍玫瑰金和鈦灰銀版也一同登場,讓民眾體驗腕轉潮流的智慧時尚。

3
另外,結合今年最火紅的科技話題-穿戴式虛擬實境裝置,三星現場更打造了「Gear VR 神秘維度區」,,精心挑選了兩款與台灣本地開發虛擬實境娛樂內容「白堊世VR」與「鹽水蜂炮」開放現場民眾體驗虛擬實境的震撼新視界,親自感受Gear VR的輕巧、無線設計,為了讓虛擬實境體驗更真實,還特設了「Gear VR 4D體感區」,在觀看VR 3D影片時,乘坐體感椅感受更身歷其境。
3
三星更首度展示Gear 360,360度全景攝影機能捕捉生活的精采時刻,配備雙魚眼鏡頭,每顆鏡頭均具有 1,500萬像素的影像感應器,讓使用者能夠拍攝近4K畫質的高解析度(3840 x 1920)360度影片,同時支援3,000萬像素的靜態影像,能恣意創造自我專屬虛擬實境內容,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體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