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試駕

  • 2020-01-13 【AOL影音企劃】Mitsubishi Outlander / Nissan X-Trail / Toyota RAV4 集評報導

    談到SUV,不外乎就是旅遊、露營、戶外活動。不過在這個年前採購的時節,我們要來比較SUV的載物空間!這次我們找來三款採用前驅配置的百萬內日系中型休旅車:Mitsubishi Outlander、Nissan X-Trail、Toyota RAV4進行比較,究竟誰能夠成為採購王者呢?

  • 2020-01-06 【AOL影音企劃】Ford Focus ST-Line Lommel 賽道特化版 試駕報導

    即便一上市後扭力樑的配置就遭受許多網軍攻擊,全新世代Ford Focus仍然頂住壓力,創下2019年度全車系累計銷售多達10821台的佳績。有了這樣的成績作為基礎,Ford在2019年末的車展中正式推出「Lommel賽道特化版」,以原先的ST-Line作為基礎,加上後多連桿的懸吊配置,並強化制動系統,在這樣的調校之下,究竟它開起來有什麼不同的感受呢?

  • 2020-01-02 【AOL影音企劃】AUDI A6 Avant 40 TDI Premium 試駕報導

    你是一絲不苟的人嗎?如果是,這次要介紹的Audi A6 Avant會很適合你。本次試駕的是搭載2.0L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40TDI車型,搭配12V輕複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有204hp,扭力達到400Nm。外觀內裝不僅充斥著高科技的氛圍,到處是直線的設計也讓它展現出精準的造車工藝。至於它開起來是什麼感覺呢,一起看下去吧。

  • 2019-12-04 【AOL影音企劃】Mercedes-AMG A35 4MATIC 賽道試駕

    台灣賓士今年舉辦的「2019 AMG Driving Academy」給媒體許多驚喜,除了GT R PRO的出現外,眾所期待的Mercedes-AMG 35系列也正式上市,同時也在本次活動中讓媒體有機會進行第一手試駕,接下來就來看看羅哥在本次活動中的全賽道試駕解說吧!

  • 2019-10-30 【AOL影音企劃】BMW X6 M50i 海外試駕

    新世代BMW X6 即將來台,預計導入xDrive40i、xDrive40i M Sport以及M50i車型,趕在上市之前,羅哥受邀前往德國進行X6 M50i的海外試駕,究竟它有那些迷人的地方呢?

  • 2019-10-16 【AOL影音企劃】TESLA MODEL 3 & Gogoro VIVA 試駕報導

    純電車技術逐漸成熟,二輪、四輪的多樣化選擇已經讓我們有機會走進全電人生。這次就來讓羅哥與加菲貓體驗一日全電人生,究竟一台TESLA MODEL 3 配一台 Gogoro VIVA,你覺得可行嗎?

  • 2019-10-08 【AOL影音企劃】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 Urus 試駕報導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於麗寶賽車場發表Lamborghini Huracán EVO,並與Lamborghini原廠共同舉辦「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Dynamic Launch賽道體驗」,這次不僅有最新的Huracán EVO,SUV超跑Lamborghini Urus也在本次活動中出現。究竟這兩台車在麗寶賽車場開起來有什麼不同的感覺呢?

  • 2019-10-07 【AOL影音企劃】Suzuki VITARA S ALLGRIP 試駕報導

    相較於市場常見的小型跨界休旅,把Suzuki VITARA 看做一台正港小型SUV可是一點也不為過。雖然外型逐漸都會化,具備Lock功能的四輪驅動配置與1.4L渦輪增壓引擎,讓它上山下海依舊游刃有餘。這次的試駕重點除了測試新加入的ACC系統,羅哥還會簡單比較VITARA在同級車款間有哪些優勢與劣勢。

  • 2019-10-04 【AOL影音企劃】 LEXUS New RX 試駕報導

    LEXUS RX 進入中程改款時期,以三種動力單元與長短軸配置組合出多達14種車型供消費者選擇。這次改款最大的重點,除了內外觀微整形以及車體結構、懸吊系統的強化,更加入DRCC全速域車距維持與LTA車道循跡輔助等系統。而新增的六人座車型,則讓考慮購入長軸版的消費者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 2019-09-27 【AOL影音企劃】NISSAN ALTIMA 試駕報導

    NISSAN ALTIMA 終於上市了!最大亮點就是採用2.0L 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透過8:1與14:1的壓縮比變換,讓它同時擁有省油與大動力的特性。雖然沒有達到LEVEL 2 的自動駕駛輔助,全車系標配的全速域ICC智慧型定速系統與眾多的主被動安全配備,還是有助於減輕駕駛疲勞,究竟在這樣的加持下,ALTIMA能成為裕隆日產口中的「神馬」嗎?

  • 2019-09-24 【AOL影音企劃】NISSAN LEAF 試駕報導

    電動車發展漸趨成熟,隨著選擇性逐漸增加,價格也將成為一個重要的關鍵。第二代的NISSAN LEAF 即將在明天上市,以150萬的預售價登場的它,究竟開起來感覺如何,上市之後的價格,會不會成為影響市場銷量的關鍵呢?

  • 2019-09-22 【AOL影音企劃】SUBARU FORESTER 2.0 i-S EyeSight 試駕報導

    去年SUBARU在台中麗寶發表第五代Forester,除了外觀有些變動,最重要的是全新SGP底盤以及加入EyeSight系統。當時車評Dean也在麗寶賽車場為大家做了一則簡單的體驗報導。時至今日,曾經擁有Impreza GT並且迷戀水平對臥引擎的羅哥,將首度體驗這款五代森林人,究竟能不能在它身上找到往日的情懷呢?

  • 2019-09-04 【AOL影音企劃】TOYOTA GR SUPRA 試駕報導

    TOYOTA GR SUPRA 今天上市,雖然與BMW合作開發這件事已經廣為人知,然而它的售價卻成為最大的亮點!不僅2.0T起價為203萬,與BMW Z4 M40i 搭載相同動力的3.0T竟然開出248萬的售價,相比先前公布的258萬預售價又調降了10萬,讓原本CP值已經破表的GR SUPRA又更上一層樓。

  • 2019-09-02 【AOL影音企劃】M-Benz GLC 300 4MATIC / M-AMG GLC 63S 4MATIC+ 海外試駕報導

    身為現任GLC車主的羅哥,這次受邀到法蘭克福參加中期改款的Mercedes-Benz GLC,本次試駕的車款分別為GLC300 4MATIC與GLC 63S 4MATIC+車型,究竟改款後有什麼不同呢?

  • 2019-08-16 【AOL影音企劃】E-MOVING iE125 試駕報導

    中華汽車旗下電動車品牌E-MOVING推出白牌電動車iE125,有別於近期火紅的Gogoro換電系統,E-MOVING iE125雖然採用傳統充電模式,但它具備快速充電系統,能在10分鐘內快速補充50%的電量,動力部分搭載最大功率6kw的馬達,配合一般油車的CVT系統,0-50km/h加速也有3.9秒的水準。

  • 2019-08-03 【AOL影音企劃】Mazda 3 Sedan 試駕報導

    Mazda 3 上市後很多人在討論,究竟要買四門,還是五門?這問題,真的沒有標準答案。所以這次我們安排了四門版的試駕拍攝,帶著各位觀眾一起找答案。

  • 2019-07-21 【AOL影音企劃】TOYOTA HILUX 試駕報導

    High + Luxury = HILUX,我沒蓋你,這真的是它命名的由來!自1968年初帶問世至今,Toyota HILUX 的全球銷量已經累計到1829萬台,比起高檔奢華的設計初衷,堅固耐用反而成為HILUX成為大賣的主因。隨著台灣皮卡法規的鬆綁,和泰汽車終於決定在今年七月底引進最新世代的HILUX,究竟它適不適合台灣,和泰端出的菜單是否真的無敵呢?

  • 2019-07-02 【AOL影音企劃】FORD RANGER Wildtrak 旗艦型 試駕報導

    在PICKUP市場中,FORD RANGER 連續五年獲得銷售冠軍的頭銜,而在去年大改款,2.0L Bi-Turbo雙渦輪柴油引擎正式取代3.2柴油的配置,搭配10速自排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相隔九個月,再度推出全新年式的RANGER,不僅提供消費者後拖車勾的選配項目,還新增搭載CoPilot 360系統的旗艦車款,以一部不到150萬的皮卡車款來說,這樣的配置到底划不划算呢?

  • 2019-06-26 【AOL影音企劃】MAZDA 3 試駕報導

    全新世代MAZDA 3 預計於今年七月開始交車,雖然眾所期待的SKYACTIV-X動力尚未引進,但是全新的底盤架構、外型設計與內裝鋪成還是讓它受到消費者的矚目。

  • 2019-06-20 【AOL影音企劃】SKODA SCALA 試駕報導

    在新世代的思維下,SKODA RAPID正式進入歷史,取而代之的是即將在台上市的SKODA SCALA。這部採用MQB A0底盤的五門掀背車,由內而外擁有許多創新的設計,動力單元則有1.0TSI、1.5TSI與1.6TDI三種配置,本次海外試駕以1.5TSI動力單元為主,究竟它的表現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