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試駕

  • 2018-11-22 【AOL影音企劃】LEXUS UX 200 F SPORT 日本AUTOPOLIS賽道試駕!

    眾所矚目的LEXUS UX 車系22日正式在台上市,首波推出搭載2.0L引擎的UX200與UX200 F SPORT車型,售價為UX200菁英版:新台幣139萬與UX 200 F SPORT:新台幣155萬。而羅哥也在上市前夕,受邀參與AUTOPOLIS的賽道體驗,除了駕駛道F SPORT車型外,明年第一季將上市的UX 250h也在本次活動行程中,接下來就跟著鏡頭一探究竟吧!

  • 2018-11-15 【AOL影音企劃】Porsche E-Performance Nights 雪邦賽道夜跑!

    既然要做電動車,何不重新開始? 這個想法造就Porsche Mission E的出現,而在現有的架構無法直接轉變為電動車時,E-Hybrid就成為Porsche邁向電動化之前的最佳選擇。當大部分的Hybrid與電動車都走向經濟實用取向,Porsche當然是堅持性能,但卻同時兼顧節能,而這正是他們舉辦「Porsche E-Performance Nights 」的最大目的! 最後,我想說。 雨天的雪

  • 2018-11-07 【AOL影音企劃】MAZDA CX-5 19年式試駕報導

    MAZDA推出19年式CX-5車款,除了取消柴油車型外,在汽油款上增加了環景旗艦版的選擇,並將全速域MRCC系統下放到這個車型當中,以它的售價115.8萬來看,擁有完整的主被動、環景系統以及MRCC等配備,是不是更加超值呢?

  • 2018-11-02 【AOL影音企劃】TOYOTA CAMRY HYBRID 試駕報導

    TOYOTA CAMRY 在這次的全新大改款中正式轉為進口化,這不僅是代表TNGA底盤應用到大型房車,同時也象徵著台灣大型國產房車即將走入歷史,而唯一僅存的,就剩那配備最入門的2.0L雅緻車型。回到試駕車款,這回看的是TOYOTA CAMRY HYBRID,在全新TNGA底盤模組的建構下,外型、質感乃至於車身尺寸都有明顯的提升,究竟它好不好開,好不好坐呢?

  • 2018-10-25 【AOL影音企劃】NISSAN TIIDA 雙雄出任務!

    NISSAN TIIDA 推出19年式車型,六氣囊與循跡防滑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這次全車系到位。動力仍然採1.6L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兩種引擎配置,售價區間則是從自然進氣的65.9萬到Turbo版的90.9萬共五規格提供消費者選擇。究竟在安全配備到齊的情況下,消費者是要選擇自然進氣,亦或是選擇Turbo比較合適呢?

  • 2018-10-13 【AOL影音企劃】NISSAN SENTRA 下賽道?全國錦標賽見真章!

    用SENTRA當賽車參加全國錦標賽還能拿到分站冠軍?你沒看錯,咱們汽車線上二當家Dean,真的做到了!從2014年的拉力賽,到2017年加入新立陞車隊轉戰場地賽,Dean用他的戰駒NISSAN SENTRA先後拿下不少頒獎台。今年加入Gino SR Racing車隊後,車與人表現依然搶眼,隨著時間來到全國錦標賽的封官戰,Dean和他的NISSAN SENTRA能否再創佳績呢?

  • 2018-09-27 【AOL影音企劃】「Michelin Passion Experience」試胎,就是要開方程式才過癮!

    米其林今年九月初於泰國武里南國際賽車場舉辦「Michelin Passion Experience」體驗活動,主要針對BFGoodrich All-Terrain T/A KO2 與 Michelin Pilot Sport 4 S這兩款輪胎進行體驗。當然,駕馭F4方程式賽車與乘坐TCR廠車的HOTLAP也是這場活動最大的重點!

  • 2018-09-20 【AOL影音企劃】M-AMG CLS 53 / M-Benz CLS 450 試駕報導

    繼上回首次介紹C-Class所使用的48V電系與EQ Boost系統後,這回輪到EQ Boost與直列六缸引擎結合的CLS,遠赴海外的羅哥,除了試到Mercedes-Benz CLS 450外,AMG家族的CLS 53也在這次試駕的車款名單中,究竟擁有新世代引擎黑科技的改款CLS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 2018-09-19 【AOL影音企劃】TOYOTA AURIS 對決 MAZDA 3 你,怎麼選?

    今年六月羅哥與阿德到大鵬灣在極短的時間試駕了TOYOTA AURIS,以賽道為主的體驗,分享的都是它的性能與操控表現。然而日常使用呢?對比馬三選誰好呢?別擔心,這集就來為各位試駕!

  • 2018-09-12 【AOL影音企劃】BMW X6 xDrive35i M Sport Edition

    BMW 推出X6 M Sport Edition車系,373萬的售價搭配3.0L汽油與柴油兩款動力單元,雖然與正統M系相比少了近一半的馬力,但是源自X6M車款專屬設計的車色與內外鋪成讓它多了幾分熱血感。

  • 2018-08-23 【AOL影音企劃】考過不等於一切,煞車使用有撇步!Feat. PGO ALPHA MAX 125 CBS NAKED

    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們,拍攝安全駕駛的影片其實是票房毒藥。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台灣A1事故(發生後24小時死亡)機車族群佔了44.5%,其中又以18~29歲的比例第二高(僅次於70歲以上肇事)。行車安全不應該從血與淚的慘痛教訓中獲取經驗,這是拍攝這支影片的初衷,透過影片讓大家增強行車安全觀念,迎向年輕美好前程。

  • 2018-07-23 【AOL影音企劃】FORD KUGA 勁黑版 EcoBoost 245 試駕報導

    汽車主被動安全逐漸受到重視,除了循跡系統、六氣囊開始成為國產車的標配外,主動車距控制跟車系統、車道維持或偏離輔助系統也陸續出現在標配清單中。但,你可曾注意到 FORD KUGA 早就有了嗎?為了不讓各位遺忘,FORD特別推出KUGA勁黑版車型,除了有更勁的外型,還加贈導航系統,打著加配備不加價的名號,讓它更顯超值。

  • 2018-07-19 【AOL影音企劃】MAZDA 6 SKY-G Sedan 試駕報導

    MAZDA 推出2018年式的MAZDA 6,不僅內外觀用上新的材質與設計風格,全車系標配的i-ACTIVSENSE更擁有全速域MRCC跟車系統。本次18年式MAZDA 6 率先推出搭載2.0L SKYACTIV-G汽油引擎的Sedan 與Wagon版車型,雖然入門114.9萬的版本就已經擁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但是羅哥卻相當推薦123.9萬的旗艦版的車型,究竟原因是什麼呢?

  • 2018-06-29 【AOL影音企劃】SUZUKI SWIFT Sport 試駕報導

    從年初就期待到現在的 SUZUKI SWIFT Sport 終於要準備上市,而我們也終於在發表會之前,正式的試駕到這部眾所期待的小鋼砲,究竟它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駕馭起來與一般版的SWIFT有何不同呢?

  • 2018-06-27 【AOL影音企劃】TOYOTA AURIS 大鵬灣初體驗

    TOYOTA AURIS 即將於九月上市,為了讓台灣車壇更早認識這部新世代神A,TOYOTA特別在大鵬灣舉行媒體快閃試駕會,究竟它的能耐如何,一起來看吧!

  • 2018-06-25 【AOL影音企劃】NISSAN X-TRAIL 2.5 4WD 試駕報導

    NISSAN X-TRAIL 近期推出改款車型,採用2.0L與2.5L兩種動力單元,六具氣囊、3A主動全時防護系統等配備都是全車系的標準配備。然而最受矚目的依舊是2.5L的旗艦科技版,因為它這次不僅擁有四輪驅動的配置,完整的NIM智行科技更是X-TRAIL首次搭載。而為了要深度體驗,我們特別邀請全民瘋車Bar的怡塵一同與羅哥試駕,究竟兩個不同世代的主持人,對於X-TRAIL會有什麼相同與不同的看法

  • 2018-06-21 【AOL影音企劃】八分鐘告訴你 MAZDA SKYACTIV-X 是什麼?

    追求理想內燃機的汽油引擎,是MAZDA不斷努力開發的目標,繼SKYACTIV-G 與 SKYACTIV-D之後,MAZDA再度開發出SKYACTIV-X 引擎,不僅效能提高、油耗更好,「SPCCI 火花點火控制壓燃點火」技術更是世界首例,究竟它有什麼特別之處呢,跟著羅哥到日本一探究竟吧!

  • 2018-06-11 【AOL影音企劃】Volkswagen Amarok 3.0 V6 勇闖沙漠 阿曼探險之旅

    距離芬蘭雪地試駕不到兩個月,這回換到正值熱季氣溫動輒40度起跳的阿曼蘇丹國,陪伴他的坐駕則是搭載3.0L V6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 Volkswagen Amarok,究竟這趟旅程會有哪些有趣的體驗呢?

  • 2018-06-06 【AOL影音企劃】SUZUKI BALENO 試駕報導

    加入汽車線上頻道兩年的特派員Iris,首次以試車員的身分亮相,這次介紹的是搭載1.0L BOOSTERJET引擎的SUZUKI BALENO,除了擁有實用的空間,111ps的馬力與16.3kgm的扭力也讓這部不到1000公斤的小車駕駛起來相當輕巧靈活。

  • 2018-05-16 【AOL影音企劃】Mercedes-AMG GT Roadster 試駕報導

    Mercedes-AMG GT 依照動力輸出可分為四個系列,分別是入門版的GT與GT Roadster、522hp的GT S、557hp的GT C與最接近工廠賽車的GT R,本次試駕的是GT Roadster售價新台幣720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