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裝車
  • 2010-02-24 MANSORY改Rolls Royce Ghost 金光貴氣逼人

    一向專攻改裝高價豪華車與高性能跑車的瑞士改裝廠MANSORY這次對車壇品牌金字塔頂端的Rolls Royce旗下之「小車」Ghost進行不小的改裝工程。

  • 2010-01-25 JE DESIGN Leon FR

    Leon FR是SEAT旗下Leon這款帥氣掀背鋼砲的頂級性能版本,不過對於JE Design來說其實還不夠頂級,因為在德國Essen改裝車展中JE DESIGN便推出了更為爐火純青的全套JE DESIGN套件上身實裝車。

  • 2010-01-11 最火的鋼砲「焦點」—Wolf Racing Focus RS 360

    在歐系車中的幾款主流鋼砲掀背車之中,FORD的RS可以稱得上是佼佼者。其305匹最大馬力與440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書出都蓋過VW Golf GTI與OPEL Astra OPC等對手。來自德國的改裝品牌Wolf Racing現在將這樣的領先優勢擴大,推出馬力上看360匹的Wolf Racing Focus RS 360改裝套件,從動力到底盤一次到位。

  • 2009-12-28 Brabus GLK V12

    專事改裝Mercedes-Benz的廠商Brabus,成功開發全世界最快速的SUV改裝車GLK V12,日前於義大利跑道Nardo Prototipo締造211mph時速,擊敗TechArt的Porsche Cayenne Turbo,成為新任的盟主。

  • 2009-12-04 【海外改裝試駕】NOTHELLE A3 2.0TFSI Sportback

    AUDI A3推出至今也經過了不少個年頭,這部AUDI品牌當中級距最小的車型,有三門Hatchback以及原廠稱之為Spartback的五門車型。台灣所引進的車款有1.4TFSI、1.6、1.8TFSI、2.0TFSI以及2.0TDI,當然還有配上Quattro系統、265匹馬力的S3。陣容之齊全是北美市場所比不上的。

  • 2009-10-21 VW Tiguan新車直送飛翔大改造

    在Volkswagen旗下SUV車款一直有老大哥Touareg撐著,但龐大的排氣量以及壯碩的身軀讓這台車多半成為男主人的大玩具。有鑑於此,Volkswagen在去年便推出尺碼小上一號,越野性能也不錯的Tiguan。內裝雖不若Touareg來得豪華,但以國內現行車款來說,搭載2.0 TSI渦輪增壓引擎的Tiguan[STOP]擁有200匹的馬力,要推動1609kg車軀來雖稱不上猛暴但相信也絕對夠用了

  • 2009-09-23 JE DESIGN Leon Cupra

    Leon Cupra是西班牙車廠SEAT旗下掀背車款Leon的性能版本,不過德國改裝廠JE DESIGN卻有意讓Cupra從「運動味十足」提升到「競技機器」的境界。而推出針對Leon Cupra所開發的一系列改裝部品,從外觀空力套件到內裝、動力一次全包。

  • 2009-09-21 Cayenne Turbo S化身碳纖猛獸—MANSORY Chopster

    來自瑞士的性能車改裝廠>MANSORY以PORSCHE Cayenne Turbo S為基礎,打造出一部氣勢剽悍但又做工精準的休旅猛獸MANSORY Chopster。

  • 2009-09-18 狂野&斯文之間 LEXUS IS200

    有在注意D1 GP的讀者,對於IS200應該不陌生,在D1大賽中谷口信輝就以一台紅色彩繪的IS200參賽,並且在比賽中得到不錯的成績,但原廠2000cc直列6缸155匹馬力四速自排的動力非常「掉漆」,換引擎是遲早的事。今天要介紹的IS200,車主就是以谷口信輝為終極目標,一步一步朝著自己偶像比賽車設定邁進。

  • 2009-09-08 Hamann Tycoon EVO

    專事改裝BMW車系的德國品牌Hamann,在今年初針對X6發表一款加寬版的改裝車,迎接即將揭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他們再接再厲發表衍生作品,為X6這輛Crossover賦予更為濃郁的戰鬥氣息。

  • 2009-08-16 Edo Competition C63 AMG

    著名改裝廠Edo Competition針對Mercedes-Benz火熱的四門跑房車C63 AMG,開發出專屬的改裝套件,所對準的提升目標,是放在性能與底盤方面的強化。

  • 2009-08-14 RDX RACEDESIGN Golf六代

    VW Golf六代大改款八月份在國內發表可說是車迷間的一大話題焦點,這部人氣掀背在歐洲地區受歡迎的程度當然不在話下,國外改裝大廠早已百家爭鳴紛紛為它推出改裝套件。這次為大家介紹的,則是來自德國改裝廠RDX RACEDESIGN所最新推出的一系列Golf六代外觀套件。

  • 2009-07-22 JE Design 讓小獅變成雄獅

    最近車界正流傳太古有意代理SEAT品牌的消息,這家西班牙車廠旗下的Leon最近在原廠的外觀小改動作之下,顯得更為漂亮有型,不過對於重口味的車迷來說恐怕還不夠,JE Design就為這群熱血的獅迷們推出了完整的外觀改裝套件系列,讓漂亮小獅瞬間變身凶猛雄獅。

  • 2009-06-17 9ff BT2

    專事改裝PORSCHE車系的品牌9ff,最近針對GT2車型發表新的改裝套件。根據瞭解,這輛採用雙渦輪的超級跑車,名稱代號為BT2,9ff以GT2為基礎改裝排氣系、ECU等,使其最大馬力來到850匹、扭力678lb-ft之譜。

  • 2009-05-26 【改裝】INFINITI FX35

    為何說這台日本製的INFINITIL FX35會擁有英國紳士味道呢?從外觀上看不出它有任何低調的味道,其實車主是一位道地的英國人,因為熱愛台灣又娶了一位台灣老婆所以就開始他的台灣生活,從小熱愛車子的Mr. H選擇INFINITIL FX35為代步車,但對車子的外觀跟動力不滿意所以走上了改裝之路。

  • 2009-05-12 飛翔汽車操刀 AUDI群獸出閘!

    台灣的車市沈寂了好一段時間,雖說偶有幾部熱血超跑引進,但總帶著拍得到但試不到的缺憾。要不然就是一些聊勝於無的國產車小改款。加上連日的陰霾,整個編輯部也是懶洋洋的提不起勁!

  • 2009-05-06 PPI Razor GTR

    改裝廠PPI Automotive Design專門針對AUDI R8下手,最近再度發表一款新的作品Razor GTR,採用限量方式對外販售。該廠主要開發的目標,是將原本體質不弱的R8引擎、底盤強化,同時翻新空力套件。

  • 2009-04-12 SMS 570X Challenger

    在今年的紐約國際車展上,美國車廠沒有太多話題,倒是些改裝廠商卻發表佳作。Steve Saleen推出其新公司的第一輛作品SMS 570X Challenger,最大輸出馬力達700匹,是以DODGE Challenger R/T為基礎打造的改裝車,在翻新內外後呈現另一種霸氣。

  • 2009-03-04 MANSORY改BUGATTI Veyron 16.4

    擁有1001匹馬力的BUGATTI Veyron 16.4是超跑車壇的傳奇之作,等著那些被遠遠拋開的對手努力追趕上來。不過對手還沒來得及靠近,改裝廠就早已等不及要把它繼續往前推。英國的超跑改裝專門廠MANSORY就推出掛上LINEA Vincerò系列品牌的Veyron 16.4改裝版本。

  • 2009-02-22 BRABUS G V12 S Biturbo

    德國改裝巨掣BRABUS再推新作,於即將揭幕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一款以Mercedes-Benz G系列為基礎的改裝車G V12 S Bitur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