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改裝名廠
  • 2009-10-15 MANHART RACING 推出 M3 E91 旅行車版

    說到最速性能旅行車,大家腦袋裡面最先浮現的應該是AUDI RS6 Avant或是MERCEDES-BENZ E63 AMG Estate。不過這麼說的話,來自德國的 MANHART RACING改裝廠應該不會同意,因為最近他們推出了以E91旅行車為基礎的M3版旅行車。

  • 2009-10-12 ENCO Gladiator 700 GT Biturbo

    ENCO Exklusive或許不像其他專事改裝PORSCHE的名廠一樣出名,但是這不表示他們的野心因此受到了限制。瞧瞧他們的最新作品-ENCO Gladiator 700 GT Biturbo,將一部PORSCHE Cayenne Turbo榨出700匹馬力。

  • 2009-10-10 HENNESSEY Venom GT 2009

    來自美國德州的HENNESSEY改裝廠,向來都以打造馬力巨獸聞名,不僅將CORVETTE這部美式肌肉跑車一步步的推向極限,更將CAMARO的腹內塞進ZR1的LS9引擎。不過,這下子他們又把腦筋動到LOTUS底盤身上,想要在其狹小的車身裝上V8引擎!

  • 2009-10-09 AVUS PERFORMANCE AUDI TT RS Ur Quattro

    對於AUDI車款不陌生的人大概都曉得,只要是被冠上「RS」代號,一向都不是好惹的角色。原廠就具備320匹馬力、332lb-ft扭力的AUTI TT RS,從帳面上的數字便可看出其不凡的實力,搭配短小精悍的車身,加速力道之猛爆更是不在話下。不過這一會兒來自德國的AVUS PERFORMANCE再將這樣的實力往上推進,推出了AUDI TT RS Ur Quattro 改裝套件。

  • 2009-10-05 WALD INTERNATIONAL推出BMW大5系列外觀套件

    羨慕BMW M5霸氣且不可一世的外觀嗎?那包含側邊進氣口,以及左右雙出的排氣管,看起來就是多了那麼一點不同。不過現在來自日本的WALD INTERNATIONAL聽見了你的心聲,推出了與BMW M5外觀相似的外觀套件。

  • 2009-09-11 NOVITEC ROSSO推出FERRARI 599 GTB套件

    FERRARI的當家大型GT跑車旗艦599 GTB,V12引擎可榨出620匹的馬力。這樣的實力在專事改裝FERRARI的NOVITEC ROSSO眼中恐怕還是不夠,於是乎為了FERRARI 599 GTB的改裝套件應運而生。

  • 2009-09-08 2009 GEMBALLA大型跑房Mistrale

    專事PORSCHE改裝的德國廠家GEMBALLA推出了以PORSCHE Panamera為基礎的大型跑房Mistrale。和一般版本不同的地方,GEMBALLA為Mistrale用上了許多好料,其中包括了高度客製化的製成以及特殊的輕量化材質。

  • 2009-08-01 ABT Sportsline Golf GTI

    Christian Abt與他率領的改裝團隊,最近推出針對第六代VW Golf GTI的強化版本,按照客戶需要分偕改裝,以達到性能最佳化的效益。

  • 2009-07-10 Sportec SPR1 T80

    總部位於瑞士Hori的改裝廠Sportec,是針對PORSCHE車系進行強化改裝的權威之一,日前該公司發表史上最嗆的911車型,名稱代號為Sportec SPR1 T80,可輸出858匹最大馬力,極速可來到236mph,麻辣度堪稱一流。

  • 2009-06-24 HENNESSEY Camaro HPE550

    將一具V8引擎再加上機械增壓,這是不尋常的組合,創造了563bhp/6200rpm、557ft lbs的驚人輸出,說明了一切。不過這可是HENNESSEY第一次裝載機械增壓,同時也推出其他的改裝套供顧客選擇。

  • 2009-06-20 G-Power Z4

    向來以改裝BMW車系著稱的德國改裝品牌G-Power再添新作!他們日前發表針對BMW Z4所研發的套件,有效的提升其性能表現。

  • 2009-06-20 Edo FERRARI California

    位於德國Ahlen的汽車改裝廠Edo,針對FERRARI的年度鉅作California,推出一組改裝套件專打層峰路線。

  • 2009-06-04 Gemballa Mirage GT Carbon Edition

    PORSCHE Carrera GT推出已有時日,但強悍的性能表現仍令諸多改裝廠嚮往,從1981年起投入PORSCHE改裝的Uwe Gemballa,最近發表一款Mirage GT Carbon Edition,基礎就是來自於Carrera GT。

  • 2009-05-30 Vath V63RS Clubsport

    專事改裝Mercedes-Benz的品牌Vath,最近發表針對C63 AMG旅行車款的新作,讓這輛原本實力便不差的性能車發揮更強,且賦予更霸氣的外型設計。

  • 2009-05-23 Brabus E-Class Coupe

    Mercedes-Benz的改裝專家Brabus,時刻關注著三星原廠的動作,針對新發表的E-Class Coupe雙門跑車系列,也推出因應的改裝套件。

  • 2009-05-20 Hamann發表新7-Series系列

    BMW改裝專家Hamann最近發表新的作品,開刀的對象是BMW 7-Series系列,改裝範圍包括空力套件、底盤以及內裝等。這次改裝的版本,是最新款的7-Series,Hamann為其加裝霸氣的空力套件,包括前保桿、側裙和後尾翼、下擾流翼等,呈現沈穩的霸氣。

  • 2009-05-03 G-Power Hurricane CS

    位於德國Aresing的BMW車系改裝廠G-Power,在推出Tornado M3、Typhoon X5之後,最近又發表了新作品。這輛專門強化BMW的改裝名店,此番拿BMW M6開刀,打造出一輛名為Hurricane CS的超跑。

  • 2009-04-19 RDSport RS35強力雙渦輪

    335i挑戰M3?是哪家車廠敢做出這樣的挑釁?RDSport就是有能力說出這樣的話。利用直6雙渦輪引擎的E92 335i為基礎,改裝這部原本實力就不算弱的跑車,輸出數據達414馬力、扭力404lb-ft。

  • 2009-03-26 G-POWER颱風Typhoon 525匹馬力

    等不及BMW推出X5 M嗎?還是你覺得X5 M造型不夠嗆,G-POWER幫你想到辦法了!這部以X5 4.8L版為基礎所改裝的Typhoon,G-POWER可是在引擎蓋下塞了一具機械增壓,讓Typhoon可以發揮525hp的實力。

  • 2009-03-03 TECHART Magnum爆發680hp

    550hp這樣的輸出數據,已經可以進入超跑之林,更何況這還是一部LSUV。不過TECHART卻不認為這樣可以展現出他們改裝的實力,於是乎一部以PORSCHE Cayneen Turbo S為改裝基礎的TECHART Magnum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