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召回
  • 2001-01-10 JAGUAR台灣召回部分S-Type

    JAGUAR台灣總代理在本月5日宣布將召回1999及2000年份之S-Type回廠進行調整。

  • 2000-11-17 CHRYSLER將發出Voyager全球召回通知

    CHRYSLER最近極有必須對旗下的Voyager車系進行全球各地市場召回動作的可能,而引發問題的禍首則是供油系統中之O型環油封或高壓輸油管路的裂縫所產生的滲漏有可能導致引擎內部起火燃燒。

  • 2000-11-08 福特六和表示台灣Escape並未在召回名單中

    上週六AUTO-ONLINE公佈的FORD車廠車輛召回,經編輯部向台灣FORD汽車總代理六和詢問後,確定美國福特回收的八百輛Escape,為去年在美國上市的1999年式車型,而這批引進台灣的車輛悉數為四輪驅動車款,且均無配備定速巡航系統,因此未來在台灣上市的車型,並不會有美國這批回收車。

  • 2000-11-05 FORD緊急發出車輛RECALL計九十七萬輛

    美國福特汽車公司在本週發出了車輛召回通知,車種正是現在最熱門的小型SUV「Escape」,這輛從去年夏天開始在美國地區銷售的車輛,從上市至今已經發出了三次Recall,不幸地這是第四次,同時發出回廠檢修通知的車輛,還有1997年份的F系列(F-series)輕型卡車;以及兩千年式的Taurus、Mercury Sable。

  • 2000-10-28 豐田黛娜3.5噸貨車召修服務活動

    (廠商發佈訊息)豐田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傾接獲日本豐田原廠通知謂:『該公司於1998年10月19日至1999年12月24日,所生產的黛娜型(DYNA)卡車,有極少部份的車輛,在操作排擋時,排擋操作拉索之內拉索,可能會滑出原固定位置,而造成排擋困難,情況如果嚴重時,可能會無法換擋』。豐田汽車將免費為車主更換上述排擋操作拉索。

  • 2000-10-15 HONDA S2000召回!

    HONDA旗下FR性能代表作S2000,最近再度發出回收通知,這次的問題發生在安全帶作動失靈,今年的五月份S2000曾因軟頂無法正常工作,本田方面在收到客戶投訴後,立刻召集設計人員尋找問題並加以處理,經過檢修後原廠發覺機構皮帶故障,而迅速將售出的S2000召回修復。

  • 2000-09-21 德國朋馳汽車召回行動

    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旗下之朋馳汽車公司於近日宣布,在亞洲地區針對五月底以前生產的新S系列以及CL系列進行預防性檢修。 由於亞洲大部分國家屬於地狹人稠型態之國家,尤其大量之人口及車輛數更為集中在主要都會區域,導致許多地區道路規劃以及停車位設計上的限制,在轉向及停車時經常需將方向盤進行大幅度之轉動並長時間停滯於最大轉向角度,致使轉向系統經常性的處於高負荷狀態之下,導致動力方向機的緩衝閥接頭螺絲容易

  • 2000-09-12 GM部分車款因氣囊瑕疵問題召回

    由於車輛上的駕駛座氣囊可能因為機件的老化故障而發生無預期充氣的狀況,GM在日前致函給數量高達27萬名的車主(NHTSA實際登記有案的數據是268,164輛),通知他們此狀況的存在。然而諷刺的是,由於出問題的零件早已停產多年,目前GM並無法立刻替顧客更換新品,而必須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完全解決此問題。

  • 2000-09-05 協和國際澄清PEUGEOT 206召回問題

    根據多家外國通訊社在9月3日的報導,法國PEUGEOT汽車針對德國及法國境內之部分206車型進行召回(RECALL)。原因是1999年6月至2000年3月生產的206之「側邊空氣囊」(side airbag)有自動充氣的可能,為避免發生意外而決定召回上述車輛進行換裝及檢修。

  • 2000-06-29 北美AUDI宣布召回48500輛A6 Quattro

    AUDI在北美的經銷商宣布,即日起他們將宣布召回近48500輛的A6 Quattro車型,原因是油箱中的燃油計量器有動作失效的可能,因此無法正確顯示油量,目前在費城關於這項瑕疵的訴訟中AUDI已敗訴。

  • 2000-06-27 台灣區CITROEN Xantia召回檢修

    代理台灣區CITROEN汽車的永業公司,於六月二十三日宣佈主動召回Xantia 2.0i 16V的1999年車款,針對其該車獨家設計的「後高度調整器」進行預防性之檢查,此項檢修活動目的,在預防該車在必要時使用調整高度功能時不致發生故障、無法作用的狀況。

  • 2000-06-09 DAIMLER-CHRYSLER宣布召回部分JEEP Cherokee

    美國DAIMLER-CHRYSLER於日前宣布他們將召回(Recall)47萬輛的JEEP Cherokee,將為車主更換易被侵蝕的SRS氣囊線組,而這已經是自今年一月以來該公司第三度的大規模召回行動。

  • 2000-05-26 MAZDA宣布召回(Recall)部分Miata雙座敞篷車

    MAZDA美國分公司於日前宣布將召回(Recall)部分1999年份的Miata(MX-5)雙座敞篷車,這次的召修將更換車輛輸油管中的筏門,然而截至目前為止原廠尚未公布需召回車輛的數目。

  • 2000-05-25 中華賓士發出S系列及CL系列召回通知

    朋馳(MERCEDES-BENZ)汽車台灣總代理中華賓士配合原廠行動,正式宣佈即將召回部分朋馳S-Class及CL車款,進行冷氣鼓風機控制晶體免費更換。

  • 2000-05-19 日本福斯宣布召回47247輛Polo掀背車

    德國福斯汽車(VOLKSWAGEN)在日本的代理商日前宣布將召回47247輛有瑕疵的Polo 1600cc掀背車型,據了解,該項召回的理由是起因於有缺陷的煞車系統,日本總代理將免費更換煞車組件。

  • 2000-04-14 部分歐日車廠宣布召回旗下車種進行檢修

    繼日前auto-online為各位報導的北美部分車輛宣布召回之後,今天又有部分車廠宣布召回旗下的產品,然而這次的召回主要是以歐日車輛製造商為主,並且其中不乏高級車品牌,而同樣的這些受召車款都有在台灣市場上市。

  • 2000-04-12 北美部分DAIMLER-CHRYSLER與HONDA車種宣布召回

    美國國家高速公路運輸安全管理部門(NHTSA)於日前發佈了新一波的召回(Recall)名單,其中包括了DAIMLER-CHRYSLER、HONDA以及GM等大廠,這次召回所相關的共41萬輛各型車種,其中也有部分車型經由代理商或貿易商引進台灣。

  • 2000-04-06 永業雪鐵龍將召回99年式之Xsara

    根據法國CITROEN汽車台灣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CITROEN將主動召回部份99年式Xsara車輛,針對其制動輔助器真空閥進行預防性之檢查,此項檢修可以預防部份提早磨損之真空閥產生異音等狀況。 永業公司同時表示,雖然上述狀況不致於短期內有行車安全之顧慮,但永業CITROEN仍將自即日起至2000年6月30日止,提供全國性之免費檢修服務;所有99年式Xsara車主皆可就近向各地永業CIT

  • 2000-03-13 全球各車廠紛紛宣布召回(Recall)

    這一批的召回行動中出乎意料的有部分是上市沒多久的新車種,例如X5、S2000等等,此外有部分車種曾經經由代理商或貿易商進口銷售,消費者需多留意,主動聯絡原廠,方能確保自身權益不致受損。

  • 2000-03-09 美國福特將花費大筆金額召回某些車型

    由於製造品質的問題,美國福特將花費近2億美金來召回700,000輛在製造品質上有瑕疵的車輛,其中包括了一些大型房車以及一些單廂休旅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