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op!
  • 2022-01-17 百度 進軍重型卡車市場,首輛代表作Xingtu

    中國互聯網巨頭百度進軍汽車產業,想以最新代表作Xingtu全電動重型卡車來提升其在汽車產業地位。Xingtu是一款由Pininfarina所設計的重型卡車,以全電動驅動並搭載先進自動駕駛,但一切都還在研發階段,要等到正式推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2022-01-06 一秒變色,BMW iX Flow 概念車開創未來

    車身的顏色是經由漆料噴塗至車身鈑金上,可以隨心所欲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像是BMW曾經展出一輛消光紫色的M4,藉由顏色幫助,更能突顯出車輛細節。然而,對於顏色來說,BMW還有一個更酷的想法,那就是能隨著心情任意更換車身顏色,BMW就在2022 CEC展出他們最新思維。

  • 2022-01-04 TopCar打造全碳車體992 Stinger GTR Carbon Edition

    大家認知中的碳纖維多半是黑色的,而其實以現在工藝技術,碳纖維的顏色非常多變。以玩弄碳纖維的改裝店家TopCar,基於911 Turbo S打造13輛碳纖維車身的992 Stinger GTR Carbon Edition,而13輛中的一輛,使用了特殊棕色碳纖維材質,全車獨特的碳纖維花紋散發出棕色光澤,跳脫我們對碳纖維的既有印象,相當特別。

  • 2022-01-03 重現經典,Gunther Werks打造25輛993 Speedster Remastered

    改裝店家Gunther Werks在網路上公布了他們全新作品993 Speedster Remastered,但其實早在去年八月就曾推出過一輛綠色Demo Car,而現在的這輛則是非常亮麗的紫色。Gunther Werks表示,他們是仿造當年經典的993 Speedster樣貌進行仿造,再注入屬於自己的元素,並限量生產25台,數量非常稀少也就相當珍貴。

  • 2021-12-27 G-Class再升級,Performmaster G805突破八百匹馬力

    Performmaster改裝品牌推出一套針對AMG G63的特殊專案,鎖定那些多金、有個性、有想法的車主。經過改裝升級之後,G63可以突破八百匹最大馬力,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只要3秒,成為一輛名副其實的超級運動越野豪華休旅車。

  • 2021-12-24 新世代Honda Civic Type R積極測試中,最快一月亮相

    2023年式新一代Honda Civic Type R很有可能會是最後一次使用內燃機引擎的Type R,將預計在2023年1月東京車展中亮相,在它正式亮相前,原廠刻意最後一次以偽裝照片公布整體細節,也對其透露部分詳細規格,且積極在鈴鹿賽道中進行測試。

  • 2021-12-21 警車系列,Alpine交付 A110s作為法國警車之用

    先前我們介紹過德國警方使用Porsche 911 Targa、澳洲警方使用BMW M3作為警車,這次換法國警方購買了26輛Alpine A110s作為警方生力軍,近期已正式交接兩輛,未來的四年,Alpine A110s將作為快速追捕車輛所使用,嫌犯們可別報僥倖心態,覺得你們可以跑得贏法國警察。

  • 2021-12-16 Ken Block全新坐駕Audi S1 e-tron quattro Hoonitron亮相

    Ken Block的甩尾影片,在車壇有著話題性指標,而近期轉換新東家,且正在籌備最新劇作。換到Audi品牌後,為了全新劇作正在打造一輛獨一無二的電動車,這輛車的靈感來自於80年代派克峰爬坡賽中的Audi Sport Quattro S1。

  • 2021-12-06 全新Nissan Z GT500賽車,挑戰Super GT賽事

    Nissan確定讓R35 GT-R從日本Super GT系列賽中退役,將由近期剛推出的 Nisaan Z GT500接替,全新賽車近日在富士國際賽車場中亮相,會於2022年賽季正式加入。Nissan GT-R GT500在過去的13年中一直在GT系列賽征戰,在13年的賽季中贏得五次車手年度冠軍,紀錄相當輝煌。

  • 2021-11-05 突破300km/h大關,Mansory改裝Aston Martin DBX

    Aston Martin DBX的推出,已經證明這家英國超跑品牌的成功與潛力,他們的創造能力充滿無限可能,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對於改裝大廠Mansory也是如此,針對Aston Martin DBX推出一個相當狂野且動感的改裝升級項目,讓原本定義為休旅車的DBX也能得到與跑車般的帥氣。

  • 2021-11-02 Ford推出沙漠越野賽車Bronco DR,售價25萬美金起

    正如福特之前所承認,他們將推出一款最瘋狂的Bronco休旅車,並且可以開放消費者購買,這輛車就是Bronco DR (Desert Racer),顧名思義就是一輛專門征戰沙漠越野所使用的賽車。沒錯!福特就是針對2022年SCORE Baja 1000所開發的賽車,限量推出開放車隊、車手、收藏家訂購。

  • 2021-10-29 GMC Hummer EV 推出多元配件,個性化自己配

    美國GMC今天宣布,下周的SEMA車展,將會有三款Hummer EV參展,其中兩輛Hummer EV皮卡以及一輛Hummer EV休旅車。但展場目的並非只是單純展示Hummer EV車輛,重點是裝載在車上的配件,所有配件都能依照消費者需求訂購,喜歡戶外、露營、越野等高達200種產品,消費者能從中發掘喜愛的套件。

  • 2021-10-12 黑就要黑的徹底,Heritage Customs打造黑化Defender 110

    還記得最新電影《007:No Time To Die》劇中的Defender嗎?位於荷蘭的Heritage Customs改裝店家從電影中得到靈感,特別打造一輛名為Tuxedo Black的Defender 110,全車可以黑的地方盡可能達到全黑狀態,讓它在粗獷的外表下,又帶有特別的神祕感。

  • 2021-10-08 AC Schnitzer強化BMW M3,成為史上最強3系

    我相信應該只有AC Schnitzer會覺得BMW M3不夠強,他們針對M3 Competition進行一系列的改裝升級,提升動力、加強懸吊以及修改外觀等,讓它成為他們心目中最強悍的BMW M3 Competition。

  • 2021-10-04 買坦克不是夢,Ripsaw EV3-F4網上競標

    只要能在路上行走,都能稱之為移動交通工具,至於它的能耐有多強,就看設計者的功力了。如果你喜歡越野,絕對會被以下這輛超級戰車給迷惑,它就如同戰車般,沒有輪胎只有履帶,並且可穿梭在任何地形之上,絕對是富豪們車庫中的收藏玩具之一。

  • 2021-10-01 皮卡就是要這樣,泰國Red推出Toyota Hilux升級套件

    Toyota Hilux是台灣暢銷皮卡之一,而對於泰國市場,更是相當搶手,也因為市場熱銷,造就改裝店爭相對它推出改裝套件。Red改裝品牌總部位於泰國,近期對於Hilux Revo提供越野搞裝升級套件以及外觀帥氣空力套件,讓已經相當強悍的Hilux再度升級,不知道有沒有店家願意引進造福台灣車主們。

  • 2021-09-30 原型車照片出現! BMW M3 Touring這次真的要上市了嗎?

    BMW最近公布了現在正在開發中的M3 Touring原型車照片,預告旅行車型的即將到來。現行世代的M3 Sedan是在2020年九月於歐洲發表,而這款開發中的M3 Touring則有望在明年正式發表。

  • 2021-09-30 新幽靈名叫「Spectre」! ROLLS-ROYCE首款量產純電車款現身

    英國頂級豪華汽車品牌ROLLS-ROYCE九月29日公布了名為「Spectre」的市售純電動車開發計劃相關訊息,這部目前正在開發中的新車會是品牌首款量產純電動車,預定於2023年第四季上市,向品牌宣示的2030年成為全電動化汽車品牌邁開重要的第一步。

  • 2021-09-07 Continental AMBIENC3 concept,打造未來居家車

    不是汽車大廠所推出的新車,通常不會受到太大關注,但其實它們所設計的概念車也很有看頭,像是Continental所打造的概念車AMBIENC3 concept必會受到車宿族群的喜愛,現階段還只是概念,不過其中用了許多新科技,能為未來帶來美好憧憬。

  • 2021-09-01 碳纖維套件450萬,TopCar Design打造全碳Porsche 911 Turbo S

    來自俄羅斯的TopCar Design是一間設計跑車碳纖維外觀而聞名的改裝店家,他們近期又有新作品,是一輛基於911 Turbo S的Porsche 992 Stinger GTR Limited Carbon Edition特仕車,將限量生產13台,再度把代表作推到一個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