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資訊
  • 2011-07-25 BuddyClub-AAI車隊再度拿下印尼分站雙冠軍

    經過前面在廣州與馬來西亞的六場激鬥之後,Buddyclub-AAI車隊不僅占居車隊積分第二名的位置,91號陳俊杉更以13分的領先優勢,暫居年度車手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ATCS本週的賽程來到印尼 Sentul 賽車場,原本預定在週二就要展開的試車行程,由於印尼海關扣住所有AFOS從馬來西亞來的貨櫃,所有參與這次AFOS賽事的車隊,雖然早已提早抵達賽車場欲做準備,但是卻苦等不到貨櫃。

  • 2010-09-05 韓國國際賽車場主辦三級方程式超級大賽

    韓國國際賽車場已準備就緒迎接十月舉行的2010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與此同時,韓國國際賽車場宣布在今年11月26-28日主辦韓國國家三級方程式超級大賽。 這項賽事是今年三級方程式賽季的壓軸一戰,世界最頂尖的三級方程式車手參加過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FIA三級方程式洲際盃後便會前赴韓國,爭奪另一項殊榮。

  • 2010-08-31 F1韓國站倒數五十天 韓國國際賽車場進行測試

    2010年8月30日 – 2010一級方程式韓國大獎賽推廣機構KAVO (Korea Auto Valley Operation)今天宣布,韓國國際賽車場(KIC)將於9月4日及5日舉行首項活動。韓國歷來首個國際賽車場已進入最後修飾階段,「賽道測試2010」標誌著距離韓國首辦一級方程式大獎賽尚餘五十天,各項工作繼續進行,確保賽事在十月順利舉行。

  • 2010-08-04 OPEL將與Williams合作重返DTM賽事?

    素有房車F1之稱的DTM(Deutsche Tourenwagen Meisterschaft)德國房車大獎賽有機會除了Mercedes-Benz之外再加入新血,那就是曾一度退出DTM賽事的OPEL車廠。而所找來的合作夥伴同樣大有來頭,為征戰F1多年的Williams車隊。

  • 2010-07-07 韓國國際賽車場

    韓國國際賽車場是當地首個國際級賽車場。賽道結構和設施都十分先進,符合國際汽車聯會 (FIA / 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l’Automobile)要求,可舉辦FIA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等大型賽事。韓國國際賽車場將成為當地賽車運動發展的里程碑。

  • 2009-12-30 FORD Mustang Boss 302R

    在發佈推出5.0 V8動力系統的Mustang GT之後,FORD追加參展底特律北美車展的內容,屆時會發表一款專供賽道馳騁的2011年Mustang Boss 302R改裝賽車。

  • 2009-12-24 HONDA HSV-10 GT

    HONDA NSX後繼車原為新一代的超級跑車HSV,未料HONDA陷入財務困境終止銷售計畫。不過,耗資龐大開發的跑車仍有跑道發展,原廠將讓這輛名為HSV-10 GT的作品奔馳於JGTC戰場,參與全年度Super GT系列賽,該消息已經獲得原廠證實。

  • 2009-11-25 Mercedes-Benz車隊簽Nico Rosberg擔任車手

    吵得沸沸揚揚的新任Mercedes-Benz車隊車手水落石出,現年24歲的Nico Rosberg確定,2010年賽季將駕駛Mercedes-Benz賽車,他將步上父親;也是1982年F1世界冠軍車手Keke Rosberg腳步,角逐賽車最高殿堂的榮耀。

  • 2009-05-31 FORD Fiesta Rallycross征戰派克山國家公園爬山賽

    迎接七月中的派克山國家公園爬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FORD今年準備派遣Fiesta Rallycross參賽,除了具備短軸距優勢,也為即將於美國開賣宣傳。根據瞭解,這次參賽的兩部Fiesta工廠賽車,是由瑞典的Olsberg Motor Sport Evolution車隊主導,他們將挑戰無限制級的10分鐘門檻,FORD原廠會提供必要的運輸協

  • 2009-05-22 LEXUS公開LF-A工廠賽車照片

    LEXUS旗艦超跑LF-A還沒問世,但是工廠賽車卻率先亮相,迎接即將開跑的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LEXUS準備嶄新的LF-A加入角逐行列,並趕在5月23日周末下場前,先對外公開官方照片。

  • 2009-04-24 AUDI R8 LMS加入ADAC Zurich 24-Hour Race

    德國車廠AUDI宣佈,將派出R8 LMS工廠賽車參與今年度的Nurburgrin 24小時耐久賽,這項賽事預定於五月底舉辦。根據瞭解,這次AUDI贊助兩支車隊共襄盛舉,包括有兩輛R8投入GT3的分級賽事。

  • 2009-04-22 LEXUS LF-A投入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

    TOYOTA旗下的子品牌LEXUS鼓吹超跑復活的動作,似乎未受到經濟遲緩拖累,仍舊持續地進行著。新一代超跑LF-A經原廠證實,將在五月底登場投入Nurburgring 24小時耐力賽的競技。在原廠書面聲明中提到,這輛原型車的參賽,是為即將到來的量產化準備。

  • 2009-04-18 2009 D1GP USA於Angel Stadium旁舉辦

    破天荒地,燃燒橡膠、震耳噪音的D1GP USA大賽,今年西岸行程是選在5月2日,於洛杉磯安那罕天使棒球場(Anaheim Angel Stadium)旁舉行。有別於以往在賽車場內舉辦,這次主辦單位將場地拉到球場旁的停車場,這種創意前所未有,也引起南加州諸多車迷的高度關注。

  • 2009-03-01 AUDI R15 TDI賽車推出

    AUDI R15 TDI將於今年六月參加Le Man24 小時大賽。但是在這之前,這部最新的工廠賽車將會先參加在美國佛羅里達州Sebring賽道所舉行的12小時大賽。

  • 2008-12-03 AUDI發表2009年R8工廠賽車

    在經濟不景氣中,AUDI對外發表了2009年參與世界競技的規劃,一款全新的Le Mans R8,以及針對私人參賽車手的GT3工廠賽車正式問世。根據瞭解,這款名為R15 TDI的賽車,是承繼R10 TDI版本,將與FERRARI、PORSCHE名車爭奪Le Mans榮耀的代表。

  • 2008-03-19 Formula BMW Pacific矚目陣容備戰精彩新賽季

    馬來西亞,吉隆坡 – 新命名的 Formula BMW Pacific獲得歷來最國際化的參賽名單,超越了賽事名字給人的期望。2008年度賽事設十七輪比賽,來自十個國家的年青好手將於本週齊集2008馬石油馬來西亞一級方程式大獎賽,參加賽事的揭幕戰。在馬來西亞舉行的選拔賽中脫穎而出,贏得車手夢寐以求的BMW獎學金的三位BMW 少年車手(BMW Junior)將傾全力爭奪新秀盃,他們同時也會角逐車手總冠

  • 2008-03-17 SC環球發展及星展集團聯手支持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2008

    Porsche Asia Pacific Pte Ltd本月14日 宣布,兩家享負盛名的新加坡公司成為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2008的合作伙伴:首屈一指的豪華住宅發展商SC 環球發展有限公司(SC Global Developments Limited)及亞洲大型金融服務機構星展集團(DBS)。

  • 2008-02-24 CITROEN C2-R2 Max賽車開放出售

    法國車廠CITROEN日前針對年度賽事發佈消息,消息指稱本季該廠於FIA Junior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的參賽車種為C2-R2 Max,同時這款工廠賽車也出售給獨立買家,用來參與類似的越野競技賽事。

  • 2008-02-10 BMW發表2009年利曼大賽M3工廠賽車

    在今年的芝加哥國際車展上,德國高級車廠BMW發表了M3的工廠賽車,這是針對2009年美國利曼系列賽(Le Mans Series)而開發的車種,未來將以Rahal Letterman Racing的廠車身份下場應戰。

  • 2007-05-11 【NASCAR】失去Dale Earnhardt Jr.的DEI車隊

    知名的NASCAR賽車巨星小恩哈德(Dale Earnhardt Jr.)發表震撼消息!他決定結束合約,離開效力多年的恩哈德公司(Dale Earnhardt Inc.)另謀發展,開展個人賽車事業。根據側面瞭解,之所以決定離開,主要是他個人和繼母泰瑞莎(Teresa Earnhardt)理念不合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