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上市新車
  • 2023-09-30 限量77台,Porsche推出911 GT3 R rennsport 約台幣3,300萬元

    Porsche在本周末的Rennsport Reunion活動上獻給車迷驚喜,推出一輛名為911 GT3 R rennsport的限量版特殊車。這款限量版特殊車是以911 GT3 R賽車為基礎,透過外部的改造升級,使它煥然一新,也讓它看起來有點像經典935。911 GT3 R rennsport限量77台,起標價格為1,046,000 美元。

  • 2023-09-30 Nissan Dayz小改款上市,售價只要台幣30萬

    在日本,迷你的K Car輕型車相當受到市場歡迎,這些小型車都是當地市場所獨有,身為日系品牌汽車製造商Nissan,推出2024年式小改款Dayz,針對內、外觀進行更新,讓它的產品力道更加突出,售價約台幣30萬元起。

  • 2023-09-28 Mazda2、Yaris傻傻分不清楚,Mazda2 Hybrid歐洲小改款發表

    Mazda剛剛在歐洲推推出了2024年式小改款Mazda2 Hybrid,針對外觀進行小變動,並推出全新“玻璃藍”新車色。另外,原廠針對車型進行簡化,不同車型也針對內裝進行飾板的變動,車型主要可分為Prime、Center、Exclusive、Homura 和 Homura Plus。

  • 2023-09-22 不讓Model Y專美於前,Audi Q4改款升級 強勢應對

    Tesla Model Y上市就成為同級距中電動車銷售霸主,對於傳統車廠來說,絕對不會讓獨佔這件事情發生,因此Audi針對自家Q4 e-tron升級再進化。升級後,Q4 e-tron SUV與Sportback兩款車型將提供更大的動力、更快的充電時間以及車輛配備升級,預計今年底就會進入工廠生產,明年便可交付於消費者手上。

  • 2023-09-20 換裝12.9吋中控螢幕! VOLKSWAGEN ID.4美規車型2024年式明年上半年上市

    VOLKSWAGEN汽車九月份在美國發表ID.4小型電動SUV的2024年式車型,動力表現更好的新年式車型將於明年上半年在美國正式上市。

  • 2023-09-20 新世代VW Tiguan歐洲亮相,多種動力滿足各種需求

    VW將在2024年對其產品線進行一些重大變動。上週,歐洲市場發布了最新Passat,並表示只提供旅行車版本,而本周VW又發布最新Tiguan的詳細訊息,這是Tiguan第三代的全新車型。然而,就像Passat一樣,照片中所看到的Tiguan只供歐洲市場販售,將取代現行歐洲的標準軸、五座車型版本。

  • 2023-09-19 續航里程達418公里! HYUNDAI Kona Electric美規車型秋季上市

    HYUNDAI宣布小型SUV「Kona」第二代的純電車型Kona Electgric美規車型將在今年秋季在美正式上市。

  • 2023-09-19 Ford Ranger Plug-in Hybrid電氣化車型登場 電源套件選配為機能加分

    福特Ranger車系導入首款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的新車型,預計將於2024年底開始生產,2025年初開始交車。新推出的Ranger Plug-in Hybrid配備2.3升Ford EcoBoost汽油引擎,並整合電動馬達及電池組,擁有更強大的扭力表現,同時還可於純電動模式下行駛45公里以上。

  • 2023-09-18 歷久不衰廂型車,Nissan Caravan推出50th Anniversary紀念車型

    Caravan是Nissan歷史相當悠久的輕型商用車,也就是大家俗稱的麵包車、廂型車。Caravan上市至今已50年頭,Nissan特別慶祝此事,推出Caravan 50 週年紀念版,特別增添一些特殊的視覺細節,讓它看起來特別又獨特。10月10日日本正式上市,一直持續到明年4月。

  • 2023-09-13 Peugeot E-3008明年二月歐洲上市,STLA Medium平台首款作品

    Peugeot公布了他們最新電動車E-3008,首款使用STLA Medium純電平台架構車輛,這平台也會同時給予歐洲和美國汽車品牌使用,也就是Stellantis集團旗下品牌都會使用相同架構。E-3008預計明年二月歐洲上市,首批車型會有前驅版本和一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高規車型四驅版本則要晚些時間才會上市。

  • 2023-09-11 BMW ix1推出入門等級eDrivr20,前輪驅動、續航力更好

    BMW針對X1擴增產品陣容,對於原本iX1 xDrive30動力版本中,再推出一款入門車型iX1 eDrivr20。這款車將將成為iX1最入門版本,前輪配置單一馬達,設定採用前輪驅動,最高行駛里程達到475公里,歐洲售價比起xDrive30便宜7,100歐元,約台幣24萬元。

  • 2023-09-11 Lotus首款電動四門旗艦跑車Emeya亮相

    Lotus發表了他們全新電動四門旗艦跑車Emeya,是品牌首款純電Hyper-GT 車型,四門配置、前後雙馬達、兩秒破百,預計明年投產,最快也要到明年底才有機會真正感受到Emeya的駕駛樂趣。

  • 2023-09-08 Subaru Levorg Layback 日本上市,以WRX Wagon基礎打造跨界休旅車

    上個月,Subaru表示將推出一款以Levorg為基礎的跨界休旅車,並將它命名為Layback,就在近日於日本當地正式發表。它的主要架構就是Levorg,而台灣稱之為WRX Wagon,[STOP]經過底盤升高之後,整體就像縮小版的Outback。目前得知這款車只會在日本市場販售,是否會輸出其它國家,目前無法得知。

  • 2023-09-08 Ford Mustang Mach-E Rally飆沙野馬電旅 將自由與樂趣延伸到公路之外

    Ford先前在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曾經以偽裝車的方式預告Ford Mustang Mach-E Rally即將登場,現在這款車終於卸妝露出真面目,正式向外界公開。這款注入拉力風格的電動車,預計明年就會上市,除了配置更富冒險風格的外觀配件,還擁有與Focus RS同型的後擾流,並且增加了底盤高度,輪胎懸吊等軟硬體都針對越野駕駛進行了對應的調整。

  • 2023-09-07 Toyota Century SUV正式發表,馬力超過四百匹 售價超過台幣五百萬

    Toyota在日本市場正式發表備受矚目的Century SUV,這是Century車系史上的重大變革,一系列豪華產品推出擴大品牌戰力。這款全新歧見SUV配備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四座版本以及長達5米2的軸距。[STOP]原廠表示,不再只局限於日本市場,到時候會推出海外左駕版本,現已開放預訂,預計今年年底會交付客人手上。

  • 2023-09-06 Audi公開Q6 e-tron內裝設計 三螢幕橫貫前座艙

    Audi 首輛基於全新電動平台PPE技術打造的Q6 e-tron即將登場,車內座艙設計已提前公開,展現從內而外的設計理念,以三維空間打造兼具美學、人體工學的車內座艙,更貼近使用者需求。

  • 2023-09-06 M-Benz Vision One-Eleven 揉合復古與數位元素 灌注創新技術的電動超跑

    Mercedes-Benz 發表全新電動概念超跑 Vision One-Eleven,設計語彙融合未來與復古元素,承襲傳奇 C 111 創新實驗精神,動力系統以創新 YASA 軸向磁通電動馬達(axial- flux motor)為核心,並借鑑 F1液冷圓柱電池技術,且擁有品牌首款導入「起居室空間」概念設計的內裝。

  • 2023-09-05 BMW Neue Klasse Concept 全新電動車平台,兩年後正式量產

    這會是下一代BMW電動車的樣貌嗎?BMW推出一款名為Vision Neue Klasse的概念車,全新的專用架構,將成為品牌電動車的未來藍圖,預計在兩年內投入生產,首款的車身尺寸相當接近現行3系列。

  • 2023-09-04 M-Benz Concept CLA Class概念車 首搭MMA平台登場

    M-Benz新世代電動家族的入門車系Concept CLA Class 概念車,已於今年的慕尼黑移動智慧科技展 IAA Mobility首度亮相,這款概念車透過其美學設計、長程效能優化、先進科技研發、永續材料運用,以及 MB.OS 作業系統的全面升級,展現入門級距的未來願景。

  • 2023-09-02 全新MINI電動車亮相,有Cooper E和Cooper SE兩種車型

    經過六個月多次的洩露和官方消息流出,BMW旗下的英國品牌MINI揭示了全新電動車MINI Cooper。這輛零排放的三門掀背車將於2023年9月5日慕尼黑IAA 2023車展上亮相,官方正式命名還是稱之為MINI Cooper,將提供兩種版本:MINI Cooper E與MINI Cooper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