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 2008-10-16 SsangYong節能都會SUV力作

    一向專精於越野運動、豪華大型車款的韓國SsangYong汽車,在全球節能用車的潮流下,於巴黎車展正式推出C200節能都會SUV概念車,不僅作為SsangYong中長期的全球戰略車款之一,並揭示SsangYong擴展旗下產品線與加碼佈局歐洲車市的企圖心。

  • 2008-10-07 BMW Concept X1巴黎車展首演

    BMW在本次的巴黎車展中展示了最新的X家族入門車系X1的概念原型車,這款車整體外觀上看齊X系列以及鮮明的家族特徵,已強烈暗示距離實際量產的版本不會太遠,同時原廠也預告Concept X1車上的多種設計將出現在未來一年出產的BMW新車上。

  • 2008-10-07 巴黎車展—GTbyCITROEN 虛擬賽車真實版

    很難想像一部從賽車模擬遊戲中被製造出來的概念車會是如何?這該說是一項創舉,還是因為科技和材料工程的進步?在今年的巴黎車展,CITROEN辦到了!

  • 2008-10-06 2008巴黎車展—HYUNDAI iX55

    ix55是HYUNDAI在歐洲市場運動休旅車產品陣容上定位高於Tucson與Santa Fe的三排七人座豪華旗艦車型,其基礎為該廠在北美的休旅旗艦Veracruz,所以二者算是有兄弟血緣關係。

  • 2008-10-06 2008巴黎車展—HONDA Insight

    在油電混合技術領域上率先發展,推出第一部市售混合動力車Insight,卻因為製造成本等等問題而將市場主導地位讓給TOYOTA Prius的HONDA。這次帶著新一代Insight的概念車型展開反攻,不僅是在北美,更要在歐洲等市場一起向Prius挑戰。

  • 2008-10-05 巴黎車展—SAAB 9-X Air BioHybrid Concept領先概念

    從2006年Aero-X的先進概念之後, 來自北歐的SAAB在2008巴黎車展推出最新概念之作-9-X Air BioHybrid Concept,並且用上了目前最“夯“生質燃油引擎。

  • 2008-10-04 INFINITI G37 Convertible明年起銷售

    在時尚花都巴黎推出INFINITI G37敞篷跑車後,這輛造型優雅的絕美作品,即刻移往北美洛杉磯參加展覽。根據瞭解,INFINITI G37 Convertible敞篷車預定明年初以2010年式樣,與北美地區先行銷售,在歐洲則是在明年底。另外,INFINITI也發表G37x四輪驅動款,發表後於10月底開賣,車系提供配屬七速自排變速箱。

  • 2008-10-04 巴黎車展-MAZDA MX-5 Miata小改款

    日本車廠MAZDA宣佈,在今年巴黎車展上發表小改款的MX-5 Miata,從車內到車外均有所變更。2009年是Miata問世20週年,因此這次小改款別具意義,變化的部分包括:頭燈、水箱罩、霧燈、保桿與尾燈等部分,另輪圈也升級到16、17吋,這次改款的除了敞篷款,也包括硬頂敞篷式樣(歐洲名為Roadster Coupe)。

  • 2008-10-04 巴黎車展-LEXUS IS敞篷車款發表

    為了與預想中的BMW 3 Series抗衡,LEXUS IS車系特別推出硬頂敞篷車款,在本屆巴黎車展上正式發表。這個隸屬於TOYOTA的高級品牌,計劃在今年底到明年初,於全球市場推出IS 250C和IS 350C。

  • 2008-10-04 巴黎車展-MITSUBISHI Colt歐規改款

    日本MITSUBISHI在本屆巴黎車展上,發表了幾款新作品。其中,小型車Colt發表了歐規新版本,車系追加了三門和五門的Ralliart式樣。

  • 2008-10-03 巴黎車展-AUDI A1 Sportback 五門四座掀背車

    繼推出三門版A1 Project Quattro之後,為期八天的巴黎車展,AUDI推出新A1 Sportback 五門版,再一次展現了新一代AUDI車型的重要元素。

  • 2008-10-02 巴黎車展-LAMBORGHINI Estoque

    義大利超跑製造廠LAMBORGHINI在今年巴黎車展,準備了一份大禮給車迷。他們將發表史上最狂野扮相的四門房車Estoque,搭載5.2升V10引擎最高時速達200mph,預定售價在二十萬美金以上。

  • 2008-10-01 Mercedes-Benz SLR McLaren Roadster 722 S

    在今年巴黎車展上,Mercedes-Benz這間德國車廠也有重量級作品發表,就是與長期合作伙伴McLaren發表的SLR Roadster敞篷跑車,推出722 S的特裝版本。這款限量出售的超級跑車,預定在車展上首度曝光。

  • 2008-09-27 巴黎車展-ALFA ROMEO Brera TI

    義大利汽車製造廠ALFA ROMEO,迎接行將舉辦的巴黎國際車展,是推出一款戰鬥氣息濃厚的Brera衍生款TI。這款新車的曝光時間,就是選定今年花都巴黎這個時尚汽車舞台。

  • 2008-09-26 巴黎車展-VW Golf GTI

    德國Wolfburg發佈的訊息,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上,VW將正式發表2010年式的新Golf GTI,這是基於第6代Golf為開發平台所推出的版本,車系中還是扮演小鋼砲角色[STOP],於車展上曝光之後,隨即於歐洲地區正式上市,推往海外市場的時間表是明年。

  • 2008-09-24 巴黎車展-FIAT 500 Abarth Essesse

    MINI Cooper S向來在小型車市場扮演殺手角色,但是來自南歐的義大利FIAT要挑戰這頭銜,旗下的500推出Abarth Essesse版本,擁有全套運動裝扮氣勢強悍,該車預定今年巴黎車展上首度面世。

  • 2008-09-24 巴黎車展-AUDI S4

    德國Ingolstadt的消息,AUDI日前發表全新款的S4車型,搭載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根據原廠規劃,量產車會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上正式發表。

  • 2008-09-18 巴黎車展-LAMBORGHINI, PORSCHE發表四門房車

    在今年巴黎車展上,歐洲兩強將在四門房車市場互別苗頭,以打造超跑聞名的德國PORSCHE;與義大利蠻牛LAMBORGHINI,均將發表他們車史上第一輛四門性能房車,

  • 2008-09-17 巴黎車展-SAAB 9-X Air

    在今年巴黎車展上,SAAB還將發表一輛敞篷概念車9-X Air,這輛設計感十足的產品,預定在2009年以SAAB 9-1X的車名正式量產。

  • 2008-09-17 巴黎車展-MINI Crossover Concept

    德國BMW對外宣佈,於今年度巴黎車展其子品牌MINI的展出內容主角,是一輛Crossover Concept概念車。按照該廠規劃,這輛四人座休旅車可望成為繼Cabrio、Clubman後的第4款產品,下一步就是向量產階段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