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活動
  • 2012-11-01 BMW M-Power全員到齊 大鵬灣激駕體驗

    一年一度的BMW精英駕駛訓練營是一個非常讓人期待的活動,因為可以在賽道內一次體驗全系列的M-Power車系,這次的陣容堅強有M3、M5、X6M以及才剛在台灣發表的全新M6,可以在大鵬灣賽車場內盡情體驗M-Power的魅力。

  • 2012-11-01 【車廠活動】Caterham 7 SUPERLIGHT R500 大鵬灣體驗會

    在上期我們開著Caterham 7 Roadsport 120在溼地上盡情地甩尾玩到都爆胎了。但總代理德國歐馬汽車卻說好戲還在後頭。因為馬力更大、目前Caterham旗下性能一哥SUPERLIGHT R500也即將來台。而且為了迎接這位賽道悍將,發表會的場地特別選在目前國內等級最高的大鵬灣賽道舉辦。

  • 2012-09-05 BMW M Performance高性能改裝套件媒體體驗活動

    BMW M-Power車系是BMW車迷的精神象徵,象徵熱血駕馭、極致樂趣的操駕感受,但不是人人都買得起或喜愛硬派的駕駛風格。BMW推出M 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依造需求改裝自己愛車,同時保有原廠新車保固,無後顧之憂享受BMW的駕駛樂趣。

  • 2012-09-03 ARTC安全帶與安全座椅檢測流程大公開

    無論新車老車,也許你的愛車不見得有ESP或安全氣囊,但談到安全帶各位一定都不陌生。台灣自2001年起強制規定前座乘客必須配戴安全帶,自此安全帶已成為汽車使用率最高、也最為有效的被動式安全配備。2012年,台灣將法令沿伸,自八月起後座乘客也必須使用安全帶,而幼童則須使用安全座椅[STOP],在法令施行之前我們受邀ARTC的邀請,要帶一窺安全帶以及安全座椅相關的檢驗流程,告訴讀者怎樣「帶」,才安全!

  • 2012-09-03 LUXGEN5 Sedan賽道動態體驗

    真金不怕火煉,好車不怕你試,就是這樣LUXGEN不斷舉辦LUXGEN5 Sedan一系列活動。最早的環台耐久測試、破天荒的國產車特技表演,到現在的賽道動態體驗,要證明LUXGEN5 Sedan已經準備好,就等消費者親身試駕體驗。

  • 2012-08-15 軍容壯盛 AMG成立45週年試駕閱兵

    隨著高性能跑車市場的逐漸活絡,越來越多的頂級跑車開始引進國內,其中直居牛耳地位的M-BENZ更是企圖心強烈,光是今年就引進13款的AMG車型。今年是AMG創立45週年,為此,台灣賓士特別在8/14將多達八款的AMG跑車齊聚一堂,以史無前例的壯闊陣容展現「Driving Performance」的氣勢,同時預告即將在年底繼續引進兩款AMG車款,以滿足車迷對於熱血神駒的期待。

  • 2012-07-24 AMG四大護法上陣!《2012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

    車廠舉辦的駕訓體驗活動總能吸引許多車迷的注意,除了有機會在安全的場地中踩盡油門試試車輛性能,藉此機會能開到許多夢幻車種更是許多人報名參加的主要原因。不過以往這類活動只開放給車主參加,總令有心提昇本身駕駛技術的人扼腕,今年由M-BENZ舉辦的《賓士進階駕馭體驗營》,卻首度開放非車主參加,一連幾天下來,果然場場爆滿!

  • 2012-07-10 【車廠活動】e-moving EM50長征澎湖全記錄

    究竟是什麼車會讓人寧願放棄百年難得一次的公司海外員工旅遊也要前往試駕?是什麼車能讓人放棄恆溫空調和舒服的皮椅,也要在酷熱的烈日出勤,直到全身曬到跟碳烤明蝦一樣紅才甘願?其實這不是什麼跑車,它只不過是一部排氣量等於零的“電動機車”。只是出發前,我們萬萬沒想到[STOP],原本以為這趟低碳島體驗之行會相當輕鬆,最後卻變得相當緊張刺激,這究竟是e-moving騎起來刺激,抑或是背後藏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 2012-07-04 【車廠活動】第三屆日暉超跑假期

    在台灣有超跑是件舒服的事,但在台灣開超跑就不見得是件舒服的事了。理由是台灣大多數的地方車多人稠,往往車還沒打到三檔就準備要煞車等紅燈了。因此每個人都幻想如果能在藍天白雲下,駕馭著馬力驚人的跑車在又直又寬人車又稀少的路段奔馳上一段是多麼愜意的一件事。台灣有這樣的好地方[STOP]嗎?答案是有,就在台東的池上!

  • 2012-03-20 台灣奔牛節!LAMBORGHINI大鵬灣賽道體驗營

    Lamborghini Taipei三月中旬在屏東舉辦國內首次的賽道體驗活動。以往這類超跑試駕,都必須遠赴海外進行,有幸參與者通常也只有媒體,或是極少數的VIP客戶。拜大鵬灣賽車場的啟用,加上義大利原廠的全力支持,特別空運4輛Gallardo來台,更有原廠資深車手與專業教練支援指導,對於跑車迷而言,簡直是夢幻般的震撼之旅。

  • 2011-11-08 【車廠活動】PORSCHE體驗動感駕訓營

    想要一次體驗Porsche所以車系,除非你口袋夠深一次全部買回家,要不然就是去參加Porsche兩年一次的Roadshow,現場有多達25款的Porsche,還有專業外籍教練教導你如何讓車輛性能徹底發揮,安全的場地內也不怕你失控,想要知道如何駕馭保時捷快去參加Porsche Roadshow,不然就仔細看完以下報導。

  • 2011-10-24 【活動搶先報】 勇猛頑強「捷全到」PORSCHE體驗動感駕訓營

    古人有句話叫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意思是話說再漂亮都不如自己真真實實做上一回來得實際。對車廠來說,與其在文宣上告訴你車子多棒又多棒,不如旗下車系一字排開讓你好好試駕個過癮!又試駕的車款是大家心目中的夢幻車款PORSCHE時,參加完應該是連做夢都在笑呢!

  • 2011-10-21 BMW《一日賽車手速成班》

    以往我們曾為大家報導過多次的駕駛體驗,雖說內容和主題不盡相同,不過由於地點多半侷限在大型停車場或ARTC的測試場地上,因此多半還是以教導正確安全駕駛觀念為主,參加的人除了丟幾張開著跑車的照片到網路上炫耀,其實說要從中感受到動力和底盤設定不同所造成的操駕差異,說實在機會不多。但是這次[STOP]不再是淺嚐即止,因為它的熱血程度應該是前所未見的。

  • 2011-07-10 普利司通GR-90媒體體驗會

    台灣普利司通推出全新產品GR-90,GR-90是GR-80經過改良的後繼胎,GR-90自2010年7月發表以來,深受許多車主及追求安全、寧靜、舒適之高級車消費者的討論與愛戴,不管是在各種路況下都超越同級對手的出色表現。

  • 2011-01-28 VOLVO安全科技實地體驗

    隨著汽車科技的演進,如今車輛安全系統已經從「嚴陣以待」的消極態度,朝向「避開危險」的積極作為,傳統用厚重車體來降低傷亡的思維早已落伍,如今各家車廠無不致力於開發各種先進科技,根本不讓這些事故有發生的機會。隨著全新S60的發表,VOLVO也將能夠偵測行人與前方車距的多項先進科技引進國內,並在日前提供場地讓媒體親身測試這些系統的效果,對於駕駛而言,這些科技如同駕駛的分身,能夠隨時待命,在即將發生事故前

  • 2010-12-03 【車廠活動】2011年式MAZDA3體驗試駕

    MAZDA3上市以來一直給人有硬底子操駕水準的感受,不管是前身MAZDA 323到現在的MAZDA3跟同級對手相比駕駛樂趣都在同級車之上,它優異的底盤造就它樂趣的最大來源。這次MAZDA推出2011年式樣的全新MAZDA3,並且在龍潭樂活賽車場舉辦一場媒體試駕會,讓媒體記者可以盡興的在封閉賽到中體驗它的樂趣,另外,MAZDA請到有微笑殺手之稱的車手盧政義先生為這次示範教練,希望可以在[STOP]這

  • 2010-11-21 福斯商旅露營車大會師

    你沒有看錯這個畫面是發生在台灣,並不是在歐洲或德國,而是在台灣苗栗。十一月二十日全國為了五都選舉炒得沸沸揚揚的周末,有一群福斯商旅的車主們在苗栗茶書坊營地相聚,山巒中沒有紛擾的喧嘩,充滿的是蟲鳴鳥叫、孩童嬉鬧聲,還有車主們茶敘交換著使用愛車享受大自然的經驗,福斯露營車的會師留下了珍貴的經典畫面,也讓車主們滿載著美好回憶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 2010-11-08 【車廠活動】Mercedes Benz G-Class 越野體驗

    汽車雜誌的編輯在不少車迷眼裡是件很棒的工作。新車一台接一台看不完,天價的跑車更是隨你開!不過幻滅總是成長的開始,其實我們工作不像James Bond一樣開車總是西裝筆挺還不時還來個飛車追逐。在連日雨勢不斷的狀態下我們都得淋著雨走過溪流泥濘為讀者紀錄G-Class越野時的英姿。

  • 2010-11-01 【車廠活動】Bridgestone ECOPIA EP100A真實體驗

    高油價的時代來臨,消費者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讓自己的愛車更省油,但在我們傳統觀念裡,要讓愛車省油有很多方法,像是讓引擎燃燒更好、減輕車輛負載、良好的開車習慣之類,最終的目的都是一樣,但沒有人會想到更換輪胎也可以讓愛車更節省汽油,普利司通發表ECOPIA EP100A低滾動阻力輪胎,就是利用特殊配方降低滾動阻力而達到車輛省油。

  • 2010-10-08 普利司通ECOPIA EP100A真實體驗

    今年普利司通發表了一款節能的省油輪胎ECOPIA EP100A,這款低滾動阻力的節能胎普利司通聲稱EP100A可以為使用一般輪胎的消費者改善燃油效率達3.1%,提高車輛燃油效率、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但這些好處都是原廠所公布,並沒有辦法證明它如此厲害。所以普利司通特地安排一次ECOPIA EP100A媒體省油體驗比賽來證明它節能省油的強大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