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 2012-01-20 【2012底特律車展】向「3C」宣戰 ! CADILLAC ATS小型豪華房車

    美國通用汽車集團遭逢破產危機之後旗下品牌大幅縮減,所以得以繼續生存的CADILLAC也積極擴增不同級距的產品,擺脫以往只做大型豪華房車的思維。ATS就是頗有與雙B的三系列、C-Class較勁意味的全新豪華小型房車。

  • 2012-01-18 【2012底特律車展】電動龜跑起來可不龜 VW E-Bugster

    新一代NewBeetle於去年四月在全球熱情發表,重新喚醒金龜迷們的熱情,車廠的「金龜」攻勢更是毫不間斷,在本次車展中推出非常具有雙座speedster風格的電動金龜概念車E-Bugster。

  • 2012-01-12 【2012底特律車展】CADILLAC ATS豪華新運動轎車

    在底特律車展中Cadillac展示了他們最新車款「ATS」,Cadillac對他賦予眾望,希望他可以挑戰世界上最好的豪華轎車,ATS結合了很多最新科技擺脫之前大家對Cadillac車系的刻板印象,最快會在今年夏季正式販售。

  • 2012-01-12 【2012底特律車展】Accord Concept

    看車名就知道Accord Concept是下一代Accord(日本車名:Inspire)的概念前身,而且是以日本市場所沒有的雙門Coupe型態與車迷見面,更添幾分美國味。

  • 2012-01-11 【2012底特律車展】ACURA RDX二代原型與ILX概念車

    RDX是HONDA北美高級品牌ACURA之下的小型跨界休旅車,初代車型是在2006年一月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也是鎖定BMW X3等對手的小型CUV(Crossover Utility Vechicle),本屆車展展出的是二代車型的原型車,內外設計應該都已確定,幾乎已經是市售車的狀態。

  • 2012-01-10 【2012底特律車展】M-BENZ聚焦E-Class與全新SL

    Mercedes-Benz引領旗下嶄新HYBRID科技車款大舉壓境,參展北美車展展演心力結晶,特別聚焦HYBRID油電混合動力-全新E 400 HYBRID與E 300 BlueTEC HYBRID,輸出動力更強大、耗損更精簡。同時,Mercedes-Benz推出了全新世代SL硬頂跑車,為2012年的北美車展增添可看性。

  • 2012-01-10 【2012底特律車展】NSX搭載Hybrid系統重返車壇! 三年內市售

    NSX就要回來了!HONDA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帶來這項令人興奮的消息。NSX誕生於1990年,是HONDA旗下的超級跑車,不過由於銷售不振等原因於2005年宣告停產。停產之後HONDA一直在摸索其後繼車的設計方向,經過數年的等待,新世代NSX終於以ACURA NSX Concept概念車的姿態在本屆車展中先行揭露。

  • 2012-01-06 【2012底特律車展】V8等級的加速 VOLVO XC60 Plug-in Hybrid概念車

    XC60 Plug-in Hybrid概念車是以XC60中型運動休旅車為基礎,將動力改為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成的概念車。VOLVO已經宣布在歐洲地區銷售V60 Plug-in Hybrid,這部XC60 Plug-in Hybrid概念車算是使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第二部車款。

  • 2012-01-05 【2012底特律車展】LEXUS LF-LC確定為混合動力車型

    即將於一月九日開幕之底特律車展中作全球首展的LEXUS概念車LF-LC,之前曾釋放出幾張局部特寫照片引起話題。而在開幕日期逼近的現在,LEXUS再釋放出二張最新的官方照片。

  • 2011-12-27 【2012底特律車展】Smart For-us顛覆對皮卡貨車想像

    提到皮卡(Pick up)貨車,一般人心中的印象多半都是有著寬大粗壯的車身,且後方的貨斗特別醒目,但今天如果是用都會迷你車Smart拿來當皮卡呢?聽起來是個瘋狂的主意,但是Smart原廠真的就是敢玩,在本屆底特律車展中推出這部「未來都會版」的電動[STOP]皮卡概念車「Smart For-us」。

  • 2011-12-15 【2012底特律車展】ALFA ROMEO美國兄弟 DODGE新小型房車Dart

    美國克萊斯勒集團下的品牌DODGE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中將展出一款全新四門房車Dart,而在車展來臨之前,DODGE也先公布了幾張它的內外裝照片。

  • 2011-12-13 【2012底特律車展】BENTLET Continental GT追加雙渦輪V8新成員

    BENTLEY公布了搭載新型V8引擎的Continental GT與敞蓬版的Continental GTC,將在明年一月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

  • 2011-01-14 【2011底特律車展】TOYOTA Prius v & Prius c

    TOYOTA在本屆底特律車展上中的大主角無疑就是油電混合車Prius,不過不是本尊,而是以概念車型態現身的二款衍生車型,傳達出Prius未來多樣化的可能性。

  • 2011-01-11 HONDA Civic四門、雙門概念車底特律車展現身

    HONDA在今年底特律車展中,首度公開了Civic Concept Sedan與Civic Si Concept Coupe這二部第九代Civic雛形的概念車款。雖然說是「概念雛形」,但其實二概念車的市販成熟度已經相當高,所以美國市場上幾乎就會以這二部概念車的型態,不做太多修改就在明年春天正式上市銷售。

  • 2011-01-11 油電混合超跑的賽道序章 PORSCHE 918 RSR

    德國跑車廠PORSCHE在本屆底特律車展中首度公開了「918 RSR」混合動力賽車,雖然搭載混合動力系統的超級跑車918 Spyder已經確定量產,但是在正式市售之前車廠也希望多累積一些賽事相關的經驗與戰績,甚至是名氣來為市售版本鋪路,這部918 RSR就是負責這個重要任務的競賽專用車。

  • 2010-12-30 TOYOTA Prius家族擴大 2011底特律車展一次展出二部衍生車

    TOYOTA在2011年底特律車展中的主秀,無疑地就是它們的混合動力車Prius了。為了壯大家族,在這次車展中Prius將一口氣展出二款衍生車款。

  • 2010-12-28 PORSCHE宣布在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新車

    德國跑車大廠PORSCHE宣布將在2011年1月10日開幕的底特律車展上,正式發表它們的最新車款作全球首演。

  • 2010-12-19 【2011底特律車展】MINI Paceman 概念車

    MINI明年一月底特律車展將會發表一款稱為Paceman的Countryman雙門版概念車,Paceman會使用與Countryman相同底盤,就連車身尺碼也相同,延續Country的跨界風格,不過車尾明顯較Countryman大些。原廠透露,這款車尚未決定何時量產上市。

  • 2010-12-14 【2011年底特律車展】HONDA Civic Concept

    已經邁入第八代的車壇長青車款HONDA Civic這一世代車型也已將逐漸走入產品週期的尾聲,美國HONDA在2011年底特律車展中,就會發表Civic Concept概念車。

  • 2010-02-03 【2010底特律車展】AUDI e-tron電動概念跑車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時AUDI首次推出他們的電動概念跑車e-tron,本屆底特律車展中,又以更為進化的版本與車迷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