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 2010-01-12 4傳4座4門! MINI Beachcomber概念車正式發表

    可容納四位成人乘坐、擁有四個車門,並且是AWD傳動配置的全新MINI剛剛發表,名為Beachcomber的這款概念車不僅打破這家車廠多項記錄,也暗示接下來的MINI即將出現全新成員。

  • 2010-01-12 大改款FORD Focus北美車展首度亮相

    全新一代Ford Focus已正式在2010 年北美國際車展上首度亮相,原廠並已排定於今年底開始量產,明年初正式上市。新一代Focus外型優美、時尚且充滿動感,提供四門轎車和五門掀背車型版本,未來全球所有市場所販售的新Focus將會十分相似,其 80% 的部件在世界各地皆通用。

  • 2009-12-30 【2010底特律車展】BMW Concept ActiveE

    在環境永續注重、打造零二氧化碳排放車款的領域上,BMW集團又再度向前邁進一大步,該廠以廣受全球好評的BMW 1系列為基礎,研發出完全以電能作為驅動力的BMW Concept ActiveE,擁有卓越的敏捷性能和易於操駕的優勢,向世人展現BMW打造無污染概念車款的卓越實力。

  • 2009-01-21 2009底特律車展--CHRYSLER 200C EV Concept

    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CHRYSLER,目前的情況可說是岌岌可危,雖然稍早釋放出消息將與來自義大利的FIAT組成全球營運夥伴關係,但是這樣的消息能否為集團解危?筆者認為還是有待時間的考驗。但是求人不如求己,CHRYSLER還是在底特律車展展出了最新的200C EV Concept,這樣的舉動似乎是告訴世人,CHRYSLER也想力圖振作。

  • 2009-01-19 【2009底特律車展】CADILLAC Converj概念車

    Converj是一部油電混合的高性能豪華旅行轎跑車,車內搭載GM所開發的Voltec電力驅動系統,在純使用電池所蓄存電力驅動時,可以行駛40英里左右;再切換至來自引擎發電提供電力的延伸模式下則有數百英里的續航能力。

  • 2009-01-16 2009底特律車展—BUICK 2010 LaCrosse

    BUICK趕在北美底特律車展推出了LaCrosse新作,這款新車最早見於2008北京車展,以概念車身分Invicta Concept與世人見面。乍看之下是否有些像同集團裡的OPEL Insignia?

  • 2009-01-14 2009底特律車展—LEXUS HS 250h

    選擇在這時候推出HS 250h,LEXUS想必是看中北美越來越大的油電混合車市場。HS 250h為LEXUS旗下第四款油電混合車,目前在此級距中仍是獨具優勢,然而這也是目前最具節省能源實力的LEXUS車款。

  • 2009-01-14 FORD Taurus大改款發表

    在本屆底特律北美車展上,美國三大車廠的動作格外引人矚目,特別是在接受政府金援後,各界都在觀察他們是否真能在資金注入後扭轉乾坤。三大之一的FORD,於本屆車展發表當家旗艦Taurus,原廠特別強調外型是以歐洲設計為靈感,想透過歐風訴求打動消費者。

  • 2009-01-13 2009年底特律車展—CADILLAC SRX第二代

    CADILLAC旗下的中型SUV今年邁入第二代,為了讓運動休旅車能在現今的汽車市場生態下生存,符合環保時代要求,新一代車型的車身尺碼較上一代縮減了些,動力上也導入了直噴供油引擎技術等,期望能達到更高燃油效率與低廢氣排放污染。

  • 2009-01-13 2009底特律車展—AUDI A7 Sportback Concept

    為了不讓競爭對手專美於前,AUDI趁著此次底特律車展推出大型四門GT跑房概念車-- A7 Sportback Concept。這部軸距界於A6及 A8之間的大型四門跑房,顯然是對著 Porsche Panamera、Mercedes-Benz CLS以及MASERATTI Quatroporte等列強而來。

  • 2008-12-29 2009底特律車展—M-BENZ Concept Blue Zero

    之前主打Bluetec潔淨柴油環保科技的M-BENZ這次車展繼續泛「藍」,推出Concept Blue Zero概念車。其特點就是將鋰電池搭載於M-BENZ著名的三明治構造車室地板之下,動力系統則有電動馬達、馬達+引擎、馬達+燃料電池三種組合。

  • 2008-12-28 2009底特律車展—VOLVO S60 Concept

    即將在上演的2009年1月上演的底特律車展,縱使許多車廠受全球景氣影響,紛紛宣佈不參加此次車展。不過這對VOLVO來說可是個展現身手的絕佳機會,因此在此次的車展中我們可以見到這部全新的概念車:VOLVO S60 Concept。

  • 2008-12-26 2009底特律車展—McLaren SLR Stirling Moss 進化最終型誕生!

    曾經多次進化改良的超級跑車McLaren SLR最近推出最終進化的終極版本Stirling Moss,全車為沒有車廠與擋風玻璃的全敞篷車體,最高時速可達350km/h,預定限量只生產75台。

  • 2008-12-24 2009底特律車展—MASERATI Quattroporte Sport GT S

    MASERATI在今年六月份對Quattroporte車系進行了一次提升內外設計為主的小改款,車系共分為搭載4.2升V8引擎的Quattroporte與4.7升V8引擎的Quattroporte S二種車型。

  • 2008-11-26 VOLVO S60概念車首批照片公布

    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有不少國際大車廠決定不參加明年一月的北美底特律車展,不過這其中可不會包含VOLVO在內,因為VOLVO在車展中會推出新一代S60的概念車款與大家見面,也在最近公布了首張外觀照片先吊吊大家的胃口。

  • 2008-02-03 【2008底特律車展】HONDA Pilot改款

    從2002年(2003年式)開始投入北美市場的HONDA中型SUV也改朝換代,以新一代車款之姿與消費者見面。

  • 2008-01-30 【2008底特律車展】LEXUS LF-A Roadster

    LEXUS的LF-A概念車最初是在2005年底特律車展上登場,之後車廠的設計師與工程師也持續研究,希望將它推入市售的最終階段。這次車展中LF-A不但以「上空」的敞篷車姿態再次現身,而且車廠也表示它很有可能是最接近量產的概念前身,LEXUS的超跑作品即將問世。

  • 2008-01-30 【2008底特律車展】FORD F150 2009年式

    福特的F系列貨卡在美國可以說是家喻戶曉,深受歡迎的暢銷車款。所以在這次的改款動作中,車廠也不敢輕忽,集合了上千位福特的設計師、工程師、研究員與其他相關人員,在不斷探詢消費者心聲之後,才將這個陣容浩大,選擇多樣,更實用與更聰明的車系給催生出來,在今年秋天就會進駐美國各地經銷據點。

  • 2008-01-28 【2008底特律車展】LINCOLN MKT概念車

    大部分強調節能或環保新科技的車款多為小型或中小型車,那麼難道氣派豪華的大型車在這樣的趨勢中就完全被淘汰嗎?專出豪華大車的LINCOLN就用MKT向大家證明,豪華車也可以很環保。

  • 2008-01-26 CADILLAC CTS Coupe concept 18個月內量產

    在今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CADILLAC CTS推出了Coupe concept,讓諸多熱愛CTS的車迷大感興奮,根據原廠方面證實的消息,CADILLAC CTS Coupe會在18個月內付諸量產,也就是說,這車不是僅止於展示性質,是GM汽車集團認真運作的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