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專訪
  • 2005-11-04 極致休旅與運動達人間的絕妙契合

    具有活力風格、標榜極致休旅的Quest,讓不少獨具品味且平日重視休閒生活之菁英人士都為之深深吸引,我們這次所訪問到的高景炎先生就是其中一個最好的例子。

  • 2005-07-21 「JAGUAR職業高爾夫菁英挑戰賽」

    目前台灣高爾夫球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台灣虎爺」-汪德昌,個性率真、直來直往的他,有「高壇獨行俠」的稱號。今年已經43歲的汪德昌,自1985年轉入職業至今20個年頭,拿過大大小小的冠軍,在高球界成績斐然。2004年科技MIZUNO台灣禮品職業高爾夫巡迴賽年度獎金排名第二,今年5月間一舉奪下亞巡賽-「澳門公開賽」的冠軍後,回國參加友訊杯科技MIZUNO台灣禮品職業高爾夫巡迴賽也在延長賽氣走鍾春

  • 2004-03-19 台灣通用新任總裁-王大鈞

    在2004年2月16日與媒體進行春酒餐敘前夕,台灣通用汽車新任總裁王大鈞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強調,2004年起,台灣通用汽車的最關鍵任務,要藉由整體客戶滿意度的大幅提昇,強化通用汽車在台灣市場的品牌形象。讓每一位台灣的消費者,都能認知,通用旗下的所有汽車,都是優質好車;所有通用的團隊,也都是具備專業行銷、服務技能的優質人才。全面提升顧客滿意度,是通用汽車全球一致的經營理念。

  • 2002-08-16 「QUALITY CARE 就是一種生活方式」

    我想,初次見到張偉昌副總的人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他全身上下無一處不讓你感受到他的真誠,不論是從他的談吐,或是從他的肢體語言,應該很少人能有像他一樣的個人特質,很真誠,而且很容易能夠感受得到。

  • 2001-05-15 人物專訪—福特六和Focus品牌經理蘇家明

    經過多時的等待,FORD Focus這部在歐美市場上匯聚眾多人氣的小車終於要在今年7月份正式登場。而這一部小車的引進對於在國內市場中一向以四門家庭房車為經營主力的福特六和汽車來說,也具有相當的意義。因此,對於負責規劃該車款在國內市場銷售事宜的品牌經理—蘇家明先生,也可以說是身負重任。在Focus上市的前夕,筆者特別與蘇經理進行了一次訪談,探詢福特六和未來將這款車塑造成市場「焦點」的撇步究竟為何。

  • 2001-04-26 人物專訪:南陽實業總經理 徐吉永先生

    HONDA汽車在台灣曾經是個非常強勢的領導品牌,Civic與Accord車系在國內汽車市場上都曾經喧騰一時,奪得同級車的銷售冠軍(第四代Civic與Accord車系)「喜美雅哥」幾乎變成HONDA品牌的代稱。而最近十幾年以來,HONDA車系似乎與「冠軍」兩字絕緣了,唯一異軍突起,開創RV車市場的CR-V成為輕型轎式4WD休閒車的新盟主。而HONDA汽車本身在全球市場上,如同一隻執著的孤鷹,秉持本田

  • 2001-03-28 人物專訪:最紳士的汽車產業高層∼胡開昌

    「哇!那就是MAZDA的總裁KC啊,好帥喔!」「JAGUAR的總裁胡開昌果然看起來就很有品味呢!」筆者參加汽車舉辦的記者會時,聽過幾次剛跑汽車線的女記者發出這樣的讚嘆聲...。身兼MAZDA與JAGUAR台灣區總裁的胡開昌先生,熟朋友都稱呼他KC,在福特六和體系工作二十餘年,從第一線基層做起,一步一腳印地晉升到營銷處的副總經理。在任職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的期間,有多年幫助福特拿到國內的汽車銷售冠

  • 2001-03-23 人物專訪:HONDA人∼小林久夫

    根據南陽實業於三月七日發布的新聞稿指出,五年前日本HONDA汽車為更深入了解台灣汽車市場,並提供南陽更大的協助,特別派駐二位主管,分別為目前擔任南陽商品企劃中心的副小林久夫與經營管理室的池田滿,在台期間分別擔任南陽的商品企劃與售後服務的工作,對新產品的進口或是國產化,以及售後服務的提升,提供日本HONDA 汽車的經營經驗。